(waxing crescent)转社大養生班同學程教授分享……

希望大家都好。

我最近都不看手機,也不看line,因為社會一團亂,譬如論文牽扯,真是耗費太多人力資源,打泥巴仗。依我在學術界二三十年,一聽內容,不要半小時時間就能分辨是非。

首先蔡英文真的沒有論文,從她目前展現出的論文格式、寫法就知,
因為我差不多同時間作論文,很容易分辨。

二、林志堅真的沒有能力寫出論文,因為我也指導過科技大學學生作論文,他們也是在職專班、小學老師.我指導的很累,他們不知所云,得我這個指導教授説一做一,幫他們大肆修改。我相信林志堅,一個考中華大學夜間部的學生,兩年才考上,根本沒能力自己寫論文。

三張善政,這是(農委會)機構委託案,委託案和學術論文是不一樣的,我們在學校也接受委託案,是由系主任或資深教授作計劃總主持人,然後由被邀請或自願參與進去的老師擔任子計劃負責人,然後總經費由各子計劃經費加縂,各有研究助理協助報帳執行。一個委託案範圍很廣,譬如我退休前的委託案就是彰化市國中問題青少年的調查、輔導⋯所以前面花了一番功夫了解彰化問題青少年類別、議題,然後蒐集了解這些議題,及在地環境家庭和學校的影響。我還記得我曾花了一年時間去二所不同國中,大概接了兩三個困難個案進行輔導一整年,除了輔導他們改善,同時也在撰寫輔導報告,建立輔導模式。這是我這子計劃的研究結果,最後還建立網站.將相關中學老師可參考的資料,我們的輔導模式,所有子計劃資訊統整上網。所以委託案和論文是完全不一樣的.不能張冠李戴亂遷拖。

第四、.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我相信是沒有剽竊的,我們剛開始提出論文題目,必有論文草案.除了五位教授口試,還要送交學術倫理委員會審查,一年論文未完成,還要繼續再送申請書,通過後,繼續進行博論,一直到完成,再申請五位教授的口試,口試完全沒有問題,自己按APA格式打印正確,再送硏究院辦公單位,有負責人一頁頁檢查我們的格式,再交學校印刷單位,我記得我最後申請印五本黑皮精裝,三本送圖書館,一本送指導教授,自己留一本。至於有的教授是碩士完再申請赴國外留學念博士,拿到博士回國完成一定時間,是可以到其他機構服務的,因為政府鼓勵培養優秀人才。
至於將自己原先發表於期刊的文章納入論文,以這些期刊文章為基礎,作博論文時,再以之作延伸,或是以完成之論文,再改寫成一篇或二篇期刊文章發表,以彰顯這研究的應用,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都是學界鼓勵的。所以高虹安的議題也不是問題。
結論:記者們 、1450打論文議題打得鬧哄哄,真的是可笑之至。

以上是補充說明.
希望這議題快點落幕。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