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新冠疫苗可以打時,大家就去打,對嗎?

其實疫苗是用健康人群來作實驗的,打了疫苗,就是給身體注入一些微量可控(醫學上認定)的病毒,讓人體的免疫系統認識這個敵人(此時是弱弱的),然後人體就可以產生對抗的衛兵…當下一次有類似的病毒來襲時,我們的免疫系統因為有知道這個病毒的本質,並已學會如何對抗,就可以免於再受這個病毒的傷害了。
問題是疫苗是用健康的人群作實驗生成的,所以,有很多體弱的,有狀況的人是不可以打疫苗的…否則即使小小弱弱的病毒,都會讓人體無法承受,打完疫苗,不但無法產生抗體,反而GG了…所以,我們才會聽到一個人發燒或身體有狀況,就要延後打流感疫苗的說法,簡言之,就是一個人的身體如果弱弱的或是有狀況,恐怕無法承受疫苗的衝擊;施打新冠疫苗也是如此…

我們及週遭的親朋好友是否適合去打疫苗,這個視頻提供作參考,包括自己身體狀況的評估,以及必要的醫生咨詢指引。

分享:看聽此類YOUTUBE影片時,通常可以使用較高倍數,例如1.25 或是 1.5倍速…甚至於只是用聽的方式來看影片,因為我們聽看影片及理解影片所述內容的速度會比較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krPMWnbtw

什麼樣的人絕對不能打 新冠疫苗 Covid vaccine? | 民眾如何得知自己對於新冠 疫苗 中的成分是 過敏 的呢? | 健康1+1

00:00 什麼樣的人絕對不能打 新冠疫苗 ? | 民眾如何得知自己對於新冠 疫苗 中的成分是 過敏 的呢?00:02 觀眾:我有過敏、有癌症、有心臟病等等,到底能不能施打 疫苗 ?14:17 對不同物質過敏的人可以施打新冠疫苗嗎?16:41 感染了新冠病毒的人可以打疫苗嗎?21:11 觀眾:我已經在北京打了國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krPMWnbt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