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廣傳💖🙏💖🙏💖
感謝您 因爲有您 台灣平安💖🙏💖🙏😇
感恩呂丹宜博士 發揮道德良知 勇於說出真相 💖💖💖😇💖🙏💖😇🙏💖💖💖

Q:呂博士 您好 🙏🙏💖
請問很多人誤以為打了疫苗以後沒有症狀,目前沒副作用就沒事了,還是可以繼續施打疫苗,(那些很幸運的,有可能打到了生理食鹽水的人除外)
請問您的看法是?

Ans:請告訴這些人,心存僥倖的心態,就像,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我們只能給予祝福吧!死了,也只是剛剛好而已,不是嗎?這也是政府催針的策略。然後要你簽一張「打出問題我們打的人完全不負責」你也同意啊!

不過,大家仔細想,現在Omicron 已經到300-400代了,致死率幾乎是零。傳染到了只是輕微咳嗽,喉嚨痛,1-2天就好,比感冒一星期好更輕微。他們仍堅持去打那個第一代的,致死率極高的病毒做出來的疫苗。不是在自殺的行為嗎?阿彌陀佛啊!再加個阿門!
而且疫苗副作用的產生,已經預期的未來3-5年,有人說五年後恐怕以色列將在地球上消失,這個預測在科學上,是不無可能的。因為病毒會慢慢攻擊你脆弱的免疫系統,棘刺蛋白繼續在你身體內產生,你現在健康,沒有狀況,也許過幾年,老化一點,免疫變弱,棘刺蛋白將加速死亡的步伐。就是如此,所以沒事,為何要強去讓身體打入本來就不該屬於我們身體的東西呢?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