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新冠疫苗並不會讓人變成半機械人或是改變人的DNA。
目前獲准施打的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的成分中,並未含有向人類的身體發送命令之功能。

資料佐證

接種疫苗不會改變體內的DNA
https://www.cdc.gov.tw/EpidemicTheme/Detail/HN_bvfRk6F9P3-V-G4NJxQ?archiveId=9yUjEFpGMvQREhF02gfTbA
疫苗注射液中含氧化石墨烯、水螅之謠言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錯誤-網傳-韓國醫院院長在韓國首爾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他們對疫苗的最新調研結果-疫苗注射液中含有鉻-082547827.html

刺突蛋白不會造成死亡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736

【錯誤】網傳「韓國醫院院長在韓國首爾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他們對疫苗的最新調研結果:疫苗注射液中含有鉻、銅、鐵、各種寄生蟲、氧化石墨烯,其中的一種寄生蟲為水螅」?

事實查核報告#1549 網傳「韓國醫院院長在韓國首爾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他們對疫苗的最新調研結果:疫苗注射液中含有鉻、銅、鐵、各種寄生蟲、氧化石墨烯,其中的一種寄生蟲為水螅」? 發布日期/2022年3月3日 經查:【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3/3版】 一、網傳「韓國醫院開記者會公布疫苗成分調查」,原始事件是幾名韓國醫師在2021年12月開記者會宣稱疫苗含有重金屬、微生物等物質。對此,韓國疾病管理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E9%8C%AF%E8%AA%A4-%E7%B6%B2%E5%82%B3-%E9%9F%93%E5%9C%8B%E9%86%AB%E9%99%A2%E9%99%A2%E9%95%B7%E5%9C%A8%E9%9F%93%E5%9C%8B%E9%A6%96%E7%88%BE%E5%8F%AC%E9%96%8B%E6%96%B0%E8%81%9E%E7%99%BC%E5%B8%83%E6%9C%83-%E5%85%AC%E5%B8%83%E4%BB%96%E5%80%91%E5%B0%8D%E7%96%AB%E8%8B%97%E7%9A%84%E6%9C%80%E6%96%B0%E8%AA%BF%E7%A0%94%E7%B5%90%E6%9E%9C-%E7%96%AB%E8%8B%97%E6%B3%A8%E5%B0%84%E6%B6%B2%E4%B8%AD%E5%90%AB%E6%9C%89%E9%89%BB-082547827.html

【錯誤】網傳「淋巴殺手細胞追殺新冠疫苗產生的刺突蛋白,造成死亡...接種越多次越糟,免疫系統更具攻擊性」、「新冠疫苗會讓血管受損」、「接種新冠疫苗將導致全世界肺結核爆發」?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6/24版】 一、傳言出現的兩位德國教授都曾因發表反疫苗言論,遭多個查核組織查證為不實資訊。 二、專家表示,疫苗僅是誘發免疫系統反應,淋巴細胞並不會去追殺疫苗所產生的刺突蛋白,也不會讓接種者身體的免疫系統越來越有攻擊性。 專家說,疫苗作用是在誘發免疫反應,而非讓免疫消失;且免疫具專一性,疫苗對抗何種病原體,就會產生相對應的抗體。 三、醫師指出,新冠疫苗並不會造成血管滲漏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736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讓我們成為半機械人的計劃

您聽說過 HUMAN 2.0 嗎?

這是通過在我們的身體中實施越來越多的納米技術,逐步將人類轉變為半機械人的計劃。

他們希望將我們所有人連接到 iCloud 和人工智能,因此我們將成為自己的“智能設備”,可以發送和接收信息。

這聽起來可能很酷,但現實是它會完全剝奪我們的自主權和自由。

控製這項技術的人將了解我們的一切:我們的情緒、我們的談話、我們的荷爾蒙、我們的浪漫活動——一切。

疫苗和 DNA 專家 Carrie Madej 博士在過去 20 年對此進行了研究,他表示,有幾項建議可以通過即將推出的 COVID-19 疫苗開始向 HUMAN 2.0 的過渡。

疫苗公司對此保持沉默,但她有確鑿的證據表明即將推出的疫苗將用於啟動跨人類主義的進程:將人類從 HUMAN 1.0 轉變為 HUMAN 2.0

這就是為什麼會出現大流行病以及為什麼所有治療方法都被禁止的原因:必須將新一代高科技疫苗注射到全人類中。

這將迎來精英對全人類無限控製的時代。隻需按一下按鈕,他們就可以向我們的身體發送命令,去做……他們想做的任何事情。

這對你來說聽起來很離譜嗎?隻要記住你的曆史:人類一直都看到了渴望權力的暴君的崛起,他們不惜一切代價獲得對世界的完全控製。

奴役人類一直是惡人的終極願望。現在,技術使之成為可能,並結合“醫療保健”。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在此處與 Carrie Madej 博士一起觀看令人難以置信的紀錄片:

https://www.stopworldcontrol.com/madej

這部電影在發布後一分鐘內就被社交媒體封殺。但是,您可以共享發布了視頻的網頁。

這個威脅的答案
是喚醒人類。

因此:請廣泛分享此鏈接。通過電子郵件將其發送到您的個人網絡!將其打印在紙上並分發到您的社區。如果您有網站或博客,請下載視頻,將其發布在您的平臺上並告知您的觀眾。

我們必須警告人類注意惡人的計劃。

不算太晚。

感謝您成為人類和我們孩子的未來的真正自由戰士。

立即觀看這部重要紀錄片並隨處分享:

https://www.stopworldcontrol.com/madej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