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WHO、美國國衛院、歐洲藥品局等具有公信力之醫療指引,均不建議在臨床試驗外擅自服用伊維菌素。目前國際文獻及臨床試驗研究,都未有科學證據指出伊維菌素能有效治療COVID-19或清除病毒。
科學界跟醫學界的專家都建議施打疫苗,可以有效降低重症與死亡率,也並未見到疫苗造成異常的大量死亡。

資料佐證


https://news.campaign.yahoo.com.tw/2022-election/article.php?id=2be8d53a-ac4f-3d5c-9f69-633b0f131218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135

【錯誤】傳言稱「中選會惡名昭彰,近兩次總統大選皆傳開票計票違法,而且電視台最終票數遭竄改」? - 2022 縣市長九合一選舉|Yahoo奇摩新聞

事實查核報告#1957 傳言稱「中選會惡名昭彰,近兩次總統大選皆傳開票計票違法,而且電視台最終票數遭竄改」? 發布日期/2022年10月7日 經查:【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0/7版】 一、學者表示,「計票違法」應以計票有無改變「選舉結果」來認定,並以候選人有無提起「選舉無效」或「當選無效」訴訟為判準。經檢視相關司法案件,2016及2020年兩次總統大選,均無候選人提起「選舉無效」或「當選無效

https://news.campaign.yahoo.com.tw/2022-election/article.php?id=2be8d53a-ac4f-3d5c-9f69-633b0f131218

【錯誤】網傳「輝瑞、莫德納的mRNA疫苗是帶有遺傳因子的疫苗,會影響人體基因,有高度致命風險」?

一、專家表示,輝瑞、莫德納所推出的新冠疫苗都是屬於mRNA疫苗。mRNA疫苗是將病原基因轉錄的mRNA修飾後送入人體,施打mRNA疫苗後,轉譯產出蛋白質,刺激人體免疫產生抗體,達到預防感染的效果。 二、專家表示,輝瑞、莫德納疫苗為mRNA疫苗,不會直接進入細胞核,不會有傳言指稱,改變人體基因的狀況。 三、專家表示,mRNA疫苗可能會引發較強的發炎反應,有效促進專一性的抗體和T細胞反應。但截至目前,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135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71巷七號
聯絡方式 電話:0938073093
受文者:王必勝先生、柯文哲先生、侯友宜市長、調查局長王俊力、邢泰釗先生、蔡清祥先生、蘇貞昌先生、陳其邁先生、黃偉哲市長、盧秀燕市長、鄭文燦市長

發文日期:111年8月16日 
發文字號:食安字號第00010號
主旨:立即停止姦淫擄掠謀財害命
說明:

本人相信以閣下的聰明才智,光從以上主旨就秒懂我在說甚麼。特別當王必勝先生談到陳時中這個雙手血腥、成功減少台灣人口的冷血兇手時這麼說道,「他是我永遠的長官!」。
特別請問王必勝先生,您不僅是要蕭規曹隨,還要青出於藍嗎?您要增進姦淫擄掠謀財害命的功力與技巧業績嗎?新冠鬼苗已經成功奪去成千上萬國人的健康與性命,

民國一一一年八月十五日,台灣居然進口127萬劑的兒童BNT,您們是要繼續屠殺陳時中沒有殺完的人嗎?

伊維菌素,羥氯奎,自然療法,在國外已經挽救千千萬萬新冠患者的性命。居然不准使用!
反而在全球已經造成全人類遺傳基因浩劫、怪病叢生、人口減少的新冠毒針,拼命拿來毒害百姓,威脅利誘,

有人,直接倒下死亡、
有人,全身毛囊異常,體毛全數脫落,
有人,發炎截肢、
有人,癌症復發,
有八歲的小女孩,就有月經,
有的心臟嚴重不適無法走路、無法更衣、
有的心律不整 躺著都呼吸困難、
有的惡性腫瘤轉移到卵巢、
有的立刻中風,右腦壞死、
有的鼻血不止、腸子炸痛、無法行走、
有的左腦出血、有的月經混亂、
有的右手小拇指無名指麻痺、
有的癌細胞轉移淋巴、
有的身上長出帶狀皰疹、
有的昏倒、葉克膜搶救無效、
有的雙眼視網膜剝離、
有的急性心肌梗塞、
有的類風濕關節炎復發,穿衣服都有障礙、
有的失去意識 脈搏停止 瞳孔放大送急救。
有的劇烈頭痛 止痛藥無效。
有的手腳麻痺、腦部缺氧。
有的打完心臟要裝助顫器。
有的混打,淋巴腫脹。
許許多多出現異常血栓。
有的出現肺栓塞。
有的出現多重器官發炎。
有的子宮腺瘤大出血。
有的身體奇癢。
有的體重急速減輕。走路要拐杖。
有的打完心跳剩下51。
有的就是痛、痛、痛,撕裂的劇痛。
還有的就是抖、抖、抖,不停地抖動,令他痛不欲生。

還有更多奇奇怪怪,叫不出名字的怪病,終生不能回復。

國際權威研究報告已經指出,這些反人類犯罪集團作出來的疫苗,有5%的批次具有高劑量的毒性,這就是為什麼,有人打了沒事,有人打後就立刻倒下,猝死。因為針劑中的毒素,流竄全身,帶來不可回復的傷害。你們夥同境外反人類犯罪組織一起學術造假,詆毀解藥,控制輿情、廣推毒針。害死、害慘了成千上萬的台灣同胞。

2022年4月19日去世的恩恩,固然生前是新北市的市民,他難道不是你們這些詐騙、竊國、連續殺人的反人類集團,用錯誤的用藥,瑞德西韋給害死的嗎?

請問,你晚上睡得可香甜嗎?
當陳建仁2005年5月中旬,任行政院衛生署長的時候,有人在一罐蠻牛飲料裡面下毒,就勒令保力達公司停止販售全系列的蠻牛飲料。怎麼現在龜縮起來!拍廣告推毒針、殘害百姓,自己假惺惺打個安慰劑!真是一群假冒為善,雙重標準、草菅人命的偽君子!你們也知道蔡英文是假博士,如今繼續協助犯罪集團連續殺人!
中華民國刑法第 271 條
殺人者,處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你們早已違反了就職的誓言,即使暫時逃過地上法庭的起訴,但是萬萬別想逃過永生上帝的刑罰,因為上帝必然追討人背約的罪:

Zec 5:3 他對我說:「這是發出行在遍地上的咒詛。凡偷竊的必按卷上這面的話除滅;凡起假誓的必按卷上那面的話除滅。

Psa 139:19 上帝必要殺戮惡人;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啟示錄21:8)

Mar 9:48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發文者:黃士哲牧師 
中華民國一一一年八月十六日

附件
新冠實驗試劑之毒害的相關函件
https://reurl.cc/8WAalg

食安二號
https://reurl.cc/EpLlvg

給蔡英文假博士學歷暨選舉舞弊相關人員的規勸暨檢舉信(2020/7/19-至今)
請參考下方網址,下載後用adobe reader去瀏覽,可以享有文章內建之超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5Hl8WXUf2OaAxAdkxkQzGWlfJHtW-Z1h/view?usp=sharing
https://reurl.cc/AKKqad

2020年1月11日中選會如何幫蔡英文賴清德灌票
https://reurl.cc/QbWnX5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