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傑航客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傑航客 查核回應
倫敦政經學院(LSE)研究支援服務處圖書館助理R.O.女士6月4日證實,LSE圖書館從來没有收蔵過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且倫敦大學的議會圖書館(Senate House Libary)顯然從未收到過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以及倫教大學的高等法律研究院圖書館(IALS Library)也找不到蔡英文的博士論文。

此外,R.O.女士更指出,在早期所有的博士學位,都是在倫敦大學的頭銜下頒發,而博士論文第一必須先送繳至倫敦大學的議會圖書館,並將另一份相同的論文,需依照法律規定送繳至IALS圖書館。

資料佐證

https://www.eatnews.com/LSEThesisGateScandal

論文門醜聞|呷新聞 Eat News

正值總統大選前一年,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面臨曾擔任她閣揆的賴清德挑戰,黨內初選時,她曾向賴喊話,如果希望得到支持,必須先證明他是可以被支持、被信賴的,她必須提醒,作為政治人物要領導國家、要承擔責任,「誠信是最基本的條件」。但,蔡英文做到了嗎?早在2015年,蔡英文第二次挑戰總統大位,也是她最有機會勝選的一次,她的倫敦政經學院博士學位曾遭到質疑。4年過後,質疑仍未獲得解釋,這項醜聞又再次遭到提起。

https://www.eatnews.com/LSEThesisGateScanda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