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關心時事的作家苦苓諷刺,「觀賞高雄市政總質詢,已經成了最好的晚間娛樂」。苦苓表示,造成這種「諧星」表現的原因,來自於韓國瑜3個缺點:「不用功」、「不禮貌」、「不誠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87073

https://www.storm.mg/article/1634427

點出韓國瑜備詢「3缺點」 他狠酸:一個誤當了市長的諧星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議會備詢的表現,受到外界熱烈議論。對此,關心時事的作家苦苓諷刺,「觀賞高雄市政總質詢,已經成了最好的晚間娛樂」。(資料照) 2019-05-11 16:46:58〔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議會備詢的表現,受到外界熱烈議論。對此,關心時事的作家苦苓諷刺,「觀賞高雄市政總質詢,已經成了最好的晚間娛樂」。苦苓表示,造成這種「諧星」表現的原因,來自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87073

觀點投書:韓國瑜「變」了嗎?-風傳媒

在一連串的出槌失言風波之後,王世堅深情呼喚韓國瑜,「這只是滑了一跤,不是死了。」堅哥老弟請韓國瑜趕緊振作,因為這不是他所認識的韓國瑜。 韓國瑜變了嘛?當然沒有!韓國瑜就是韓國瑜。只是在媒體刻意操作下,民眾心中的韓國瑜,漸漸從英雄變成了狗熊。韓國瑜的缺點不斷被放大,優點慢慢縮小,幾乎印證了韓國瑜就是「草包」說法。 民主社會,媒體告知閱聽大眾真相,形塑輿論,原本是天經地義。只可惜,台灣多數媒體不問

https://www.storm.mg/article/1634427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這半年,才真正弄懂,原來韓國瑜是一個很棒的照妖鏡。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高雄市長的選舉可以不用攻擊對手,不用抓著對方的政治小辮子,不用批評對方的弱點,只要靠著對人民痛苦的同理心,只要訴說對地方的熱愛,一樣的可以得到多數人的支持。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原來五星級縣市長的長期施政,是如此的低劣、醜陋、狠毒,外表華麗,內在全是污穢、髒亂。高雄人,這些年真是受騙得嚴重了。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學者、政客、名嘴的品行有多差,為了私利,什麼話都敢說,昧著良心帶風向,什麼學術地位、真理、公正論述、客觀分析,全是假的,都是為了背後的政治目的服務,竟然是這樣的醜陋!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民進黨的選舉手段,竟然如此沒有道理,那鋪天蓋地的抹黑,抹黃,抹紅,什麼都能抹,抓到機會就抹一下!,台灣人的善良本性,可以因為權力爭奪,扭曲到這種地步?下一代台灣人怎麼辦?這是你要的國家與社會嗎?

●沒有韓國瑜的出現,我們真的不知道選舉可以延長這麼久,從選前各種角度的小動作,到選後的追殺,更加大力度的抹黑批評,用議員質詢,用院長的口水,用影片的剪接,用反對者的罷免,用網軍的酸言酸語,真是開了眼界!民主政治竟然這樣搞?

●沒有韓國瑜的出現,我真的不知道選舉輸了的人,可以一個個的去當了大官,一個個可以變成選贏者的長官,沒有韓國瑜看不到這一個世界空前絕後的大笑話。

●沒有韓國瑜的出現,我們不曉得沉默的多數在哪裡? 我們不曉得愛國家愛國旗的人還是很多很多,多到這些跳樑小丑心都害怕了,卯足了勁翻了臉就是跳起來要不斷的黑,就是要不斷的弄,不來扳回一城他們覺得都快失業沒事做了!

●沒有韓國瑜高民調的出現,我從來不知道有這麼多的假民調,我從來不知道民調可以顛倒操作,更不知道民調是用來帶風向,讓中間選民錯誤以為多數的人這樣想。這是民主嗎?

●沒有韓國瑜的出現,不會讓躲在黑暗角落的外圍組織打手出現,不會讓潛伏的黑手忍不住的跳出來,只有韓國瑜的出現更多的政治人物亮出底牌,讓更多自以為是的人壓不住心中的忌妒,一起黑或是產生話題幫助黑,於是,今年最亮眼的顏色就是黑!

●沒有韓國瑜的出現,我真心沒看懂整體的選舉謀略,香港反送中的高射炮隔海打來台灣會落在那裡? 看不懂一群爪牙鷹犬的黑韓就是要擾亂軍心,擾亂藍營,就是要弄翻你,那麼空心蔡就在旁邊以逸待勞,好整以暇看著你的忙亂,陰陰的笑。
⚫歡迎大家轉貼⚫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