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媒體引述的消息來源「世界新聞日報(World News Daily Report)」,是一個專門寫搞笑假新聞的網站。網站上的LOGO就寫了,「where facts dont matter(不在意真相在哪)」。而媒體引用的照片,其實是美國佛州的地產大亨,而他的太太因為懷疑先生外遇,才向法院訴請離婚。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735975

嫌妻子吵丈夫裝聾作啞62年? 網友爆:根本是假新聞阿!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9-03-23 00:20〔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台灣媒體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1位84歲老翁因為嫌妻子聒噪,因此裝聾作啞62年,他的妻子最近才發現自己被騙,憤而向法院訴請離婚。不過,該篇報導被批踢踢網友LionKing指出,「根本是假新聞阿!」 該假新聞頁面及網站LOGO。(圖擷取自世界新聞日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73597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