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這是大學課堂的錄影。大學教材的選題是學校與教授的專業與學術自由,政府既無針對此規定課綱也沒有干預之權,因此與「選什麼樣的政府」無關。

網傳線上課程錄影,是大一國文(閱讀與寫作)某一班級於 2022 年 5 月的上課內容,影片中朗誦段落出自林宜澐的短篇小說〈午後〉。

資料佐證

影片原始出處,上傳者指出上課內容
https://www.tiktok.com/@leader_10011010/video/7098623431654100251

網傳之大一國文課課程大綱
https://moodle.npust.edu.tw/moodleset/course/view.php?id=12001&lang=zh_tw
此網頁揭示之 Google Meet 連結與網傳影片中螢幕的網址一致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