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性平教育、同志教育的目的,都在於「經由教育活動,教導學生認識同性別之間有群友與密友關係之存在,讓學生了解社會有多元性傾向的現象,以養成正確的性別觀念,提升學生性別平等意識」。
並非去性別化,或是改變家庭結構,而是從小培養正確的觀念,不因性別、性傾向不同而歧視甚至霸凌。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http://bit.ly/2yETJSy

公投謠言滿天飛! 大法官已釋憲 、外國同性戀藉結婚來台治療愛滋病

謠言這樣說:距離11月24日投票日不到一個月,除了候選人拉票,公投案也在拉票啊!很多人都有收到以下訊息:「大法官已釋憲,如果年底公投沒達到500萬票,明年五月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可合法結婚的國家。外國同性戀藉結婚來台治療愛滋病,都是健保支付,全民買單。學校對國中小實施同志教育,將成為合法。這次公投要主動向票務員領10、11、12三張公投單選「同意」。11/24一定要去公投!讓我們盡一份心力保護

http://bit.ly/2yETJS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