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在政府經營之下,由於牽涉到許多資源的使用,可能出現無效率的情形,而在民營化之下,可更有效率的運用資源且讓全民享受更好的服務。

資料佐證

https://www.npf.org.tw/2/2135

詹中原、謝麗秋 | 「台灣民營化政策之再檢視」 |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 | 公共政策的理性思辯與對話平台!

壹、背景 世界各國在自由化、國際化之潮流趨勢下,民營化已成為推展自由化理念的主要政策工具。所謂民營化 (privatization)一般指在各類公共活動及資產所有權上,政府角色之縮減,而私部門角色之增加。故民營化包涵三種領域: 1.政府公共服務範圍的縮減,由私人部門接手承辦。2. 政府或人為獨占市場之開放經營,屬於產業範圍解除管制(Deregulation)的民營化。3.公營事業股權讓售私

https://www.npf.org.tw/2/213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