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賈酒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賈酒 查核回應
你這太誇張了,你乾脆說所有的病都是疫苗產生的好了,華而不實。
1.針也不是讓你免疫,疫情也只是代名詞,流感也能稱為疫情,沒苗清零也是扯,沒人得病,是要清甚麼東西。病發前都有潛伏期,你說三針出事,都沒所有人滿三針,還有人沒打,大感染甚麼,不管打幾針,中的只歸類在三針就是笑話。
2.純胡扯,老年與幼兒死了活該嗎?
3.我是沒看媒體,但也只說能防,又不是免疫,你中了,別人也中不是很正常?
4.你貼了也只是說服自己,你是能影響政府買疫苗嗎?
5.副作用一直都存在,不管是哪針,一視同仁。
6.日本73萬個有所好,疫苗不是只能打一牌,人盡皆知,誰說全世界只有莫德納。瑞士62萬劑過期你打嗎?
7.台灣已經超過半數重症和死亡了嗎?我跟你說,屬實台灣可能已經沒了。
8.這方面數據要計算的很多,要算打前中,打後中,還要分別分開出1.2.3...等針,輕中重症,死亡,人數,打完後死亡,可能還需要更多數據支持,極其複雜,這是算機率性的,不是你在這邊扯就是事實,之前有人算了,打針後確實更好,但僅僅是更好,算出的機率其實挺相近的(這個是只算有打與沒打的前後)。
9.打的人數與開不開放根本沒關係,你好好看看你所在的位置思考一下,再來提議。
10.北韓已經爆開了,還有新症狀,我不知道是甚麼,也不想體驗。
11.為了低比例重症催針,我是不瞭解你在說甚麼,因為已經發生的事情是無法改變,難道戳一針能病情能好轉到沒事?比例不會改變,如果你會算數的話。
12.疫情不是病,你難道會認為災情是受害的一種嗎?那是形容發生的過程,俗稱。
13.別覺醒了,還三高,藥有能降低你病情輕重的機率,你吃了說不定轉輕,你不吃,大不了一死還要說自己含冤而死嗎?

資料佐證

他貼的網址有人辯6.真偽,其他的有部分知識也能了解。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