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已說明,2016年9月23日陳慶男未請求任何協助事項,確定「黃志芳與近日媒體關注的海軍24億元撥款完全無關」。

國防部說,「管制預算」運用是依「預算法」訂頒「國防部所屬單位預算調整管制作業規定」,獵雷艦第3期部分款項以「管制預算」支應,依法辦理,符合預算調控支用規範,也是行之有年做法,絕無不法及不當挪用,無外界報導「國防部受高層施壓撥款」。

資料佐證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711160210-1.aspx
吳敦義再質疑慶富案 總統府駁斥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