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enimatehpma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nimatehpma 查核回應
此篇文章含有大量個人意見,不去查證所產生的臆測,以及沒有前因後果的煽動性言論。

1/學歷問題 LSE 早已有官方聲明,請不要不看官方聲明還要本人做回應。
2/老闆隨意砍薪水,是老闆的錯,還是政府的錯?
3/大家都喜歡為什麼民調還會落後?大家在哪裡?
4/高雄氣爆善款運用皆公開透明,請勿宣傳未經查證的言論,把氣爆的傷害當成選舉操作語言。
5/蘇啟誠遺孀已發聲明,同樣請勿把他人失去家屬的痛,拿來進行選舉操作。
6/「特偵組」就是因為被捲入國民黨政爭而廢掉的。對此,名嘴吳國棟表示,難道現有的司法體制不夠嗎?
吳國棟表示,現有的司法體制就已經足以辦理政務官的貪汙案件,恢復「特偵組」無疑是疊床架屋。其次,特偵組成立的目的就是不讓總統等政治勢力介入司法調查,韓國瑜的總統政見三番兩次亟欲要求恢復,跟司法獨立調查的目的顯的非常矛盾。

也請轉發此則消息的人,理性思考為什麼上面的公開資訊都沒看到?自己觀察,理性分析。

資料佐證

【LSE校方正式回覆】確認蔡英文在1984年獲得法律博士學位
http://www.lse.ac.uk/News/Latest-news-from-LSE/2019/j-October-2019/LSE-statement-on-PhD-of-Dr-Tsai-Ing-wen
【從楊蕙如事件談網軍】
楊蕙如事件已是去年大選期間的傳聞,國民黨卻拿出來爆料,選舉靠網軍操盤,早已不是新聞,是任何政黨都存在的現象,國民黨打選戰,要靠楊蕙如事件,真的是天大的笑話。這個事件說明了國民黨打選戰,已經到了黔驢技窮的程度。
https://www.peoplenews.tw/news/26d211b2-a0be-4f7d-9698-4c5b31b0c733

【慶富案 國防部一審獲判賠7319萬元】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910315007.aspx
【蔡英文電視辯論回應】韓市長不斷指控蔡政府貪污,但講了半天,一個實際的案例都沒有,全是憑空猜測,甚至把慶富案都算進來。我要提醒,慶富案是馬政府時代的事,是蔡政府在善後,不是嗎?

【高雄市政府七三一石化氣爆事件民間捐款專戶運用情形報告】
https://socbu.kcg.gov.tw/kcg_gas/index.php?prog=21&icf_code=F201506005

【蘇啟誠遺孀發聲明:輕生非受到假新聞壓力】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61153/post/201812210003/一個外交官之死... 蘇啟誠遺孀發聲明:輕生非受到假新聞壓力

【韓國瑜提恢復「特偵組」 名嘴質疑:現有的司法體制不夠嗎?】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2-25/345670

慶富案 國防部一審獲判賠7319萬元 | 社會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慶富造船公司承包海軍獵雷艦涉及詐貸案,國防部解約後向慶富提起民事訴訟。台北地方法院31日判決慶富造船公司應給付新台幣7319萬餘元。圖為高雄慶富集團總部大樓。(中央社檔案照片)(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31日電)慶富造船公司承包海軍獵雷艦涉及詐貸案,國防部解約後向慶富提起民事訴訟,求償7705萬餘元。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慶富造船公司應給付7319萬餘元,其餘請求駁回。全案可上訴。慶富造船公司於民國10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910315007.aspx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給討厭韓國瑜年輕人的一封信,現在請你耐心聽我說

孩子們!當全部的人質疑你的學歷
你會不會直接拿你的畢業證書出來,讓這些人閉嘴,還是讓他們繼續抹黑懷疑你,你死都不肯拿出來為自己平反?

孩子們!當你的老闆答應給你月薪5萬,卻突然告訴你公司沒賺錢,直接砍你薪水一半,那些主管一樣領高薪,分紅,你能接受嗎?

孩子們!當你的同學告訴你,不要跟小明好,他是個草包,沒水準,結果上至校長,下至工友,大部分同學都很喜歡他,你不會心存懷疑嗎?既然是那麼差的一個人,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他?

孩子們!一個30幾歲的楊蕙如沒政治背景,也不是權貴二代,如何能掌握兩間公司,得標20次合計上億元的補助款,縱橫在綠黨執政的護航下暢行無阻,難道沒有懷疑楊蕙如是白手套

孩子們!為什麼當年叱吒風雲的民進黨元老,通通跳出來指責總統的作風,荒腔走板?

孩子們!慶富案串連遠航案的弊案,一個慶富案讓國家損失200億,為什麼民進黨13位立委反對繼續查下去?這種邏輯合理嗎?

孩子們!高雄氣爆牽動全台的暖心,紛紛捐款要幫助這些受難者的家庭,善款跑到哪裡去了?

孩子們!為什麼韓粉不用雙主菜便當,不畏風雨,都會凝聚在一起?

與其說是藍綠對決,還不如說是我們這群擔憂的父母跟你們這些孩子們的拉距戰!

或許你也是1450的一員,韓國瑜提倡愛與包容,我們相信你們的心是善良的,如果你們坐擁高薪,或許就不會選擇*複製*貼上*截圖領1萬的酬庸。

文字的霸凌已經讓蘇啟誠以死明志了,那1萬你們領的心安嗎?

9成的媒體都被綠化了,台灣永遠不可能變成香港,不要讓自己每天生活在亡國感的氛圍裡。

我們不是在守護韓國瑜,我們是在堅持一個信念,維護你們的未來,我們用我們堅定力量,要一起翻轉充滿肥貓,滿朝謊言的分贓政府!

有一天我們會離開,什麼也帶不走,讓你們背學貸不是我們願意的,沒有一對父母會願意讓自己的孩子過苦日子。

只有給韓國瑜一個機會!

明年重啟特偵組,所有的弊案,才能水落石出!

地基淘空,房子會倒,
國庫淘空,台灣也可能變冰島。

不要再被媒體帶風向!

冷靜的思考,判斷,為什麼全部的媒體都攻擊中天是親中媒體報導?

因為中天的報導,ㄧ刀未剪,不像其它媒體東湊一塊,西湊一塊,斷章取義,從現在起退出所有社團,群組,你也可以不要看中天,直接到Youtube去搜尋!

你會發現真相的

不要從別人的嘴巴認識韓國瑜
自己去觀察,理性的分析

你們的人生唯一不能選擇的是父母。
未來好壞就靠你們自己去安排!

1/11讓我們一起讓台灣更好!

相信我們這群辛苦的父母,請跟我們一起
把未來交給韓國瑜!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