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法國在2013年5月成為全世界第14個,歐盟國家中第九個,通過同性婚姻法的國家。
這個遊行舉辦在2013年1月,他的目的是為了「反對同性婚姻的通過」,而不是廢同婚法,並不是因為同婚通過而後悔。

資料佐證


https://goo.gl/HydZLN
關鍵評論網 通過同性婚姻法,法國人真的後悔了嗎?

通過同性婚姻法,法國人真的後悔了嗎?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文:張譯云(現居法國) 最近幾年,台灣社會對於民法972條修改(又稱婚姻平權法案)一直有許多爭議。而最近又因為此法案再次進入立院審查而重新點燃了這個戰火濃烈的議題。支持與反對兩方的戰火從現實蔓延到網路,各式各樣的案例、原因都不停的考驗著眾人的智商。 在反同團體的論述中,有一點是筆者非常在意的部分,那就是關於百萬法國人遊行反對同性婚姻的新聞。這則2013年的法國新聞在許多反對同性婚姻的網

https://goo.gl/HydZL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