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Hanse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ansen 查核回應
1.發表電機組並沒有偷偷增設,而是經過合法程序進行增建,而且也採用了高效能低污染的發電系統。
2.電廠會隨著時間的推進而改建、增建、除役,若沒有新的電廠,當舊電廠除役時,將會沒有電力供給使用。
3.電廠之排放量應計算為用電者之排放,而非政府之排放
4.不存在空心菜政府,目前在宣稱並實質掌控林口區域之政權僅有中華民國國民政府一個。
5.煤炭吹不散並不會進入肺部

資料佐證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03-27/83564

林口3部超超臨界燃煤機組 排放標準接近燃氣 | 生活 | 新頭殼 Newtalk

台電林口排放標準逼近燃煤機組。3部高效率的「超超臨界」燃煤機組   圖:台電提供 總統蔡英文27日下午率部會首長視察正進行更新擴建計畫的林口發電廠,視察中央控制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03-27/8356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