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說是民進黨支持的內容子虛烏有。影片中32歲延畢歷史系的學生雖然遭受攻擊,但他曾是志願役,當過兵,如今是個真的學生,並沒有30多歲當米蟲的情事。
李柏璋表示沒有領民進黨薪水,也沒有幫民進黨工作。現在又沒有領民進黨薪水,且讀大學進修並沒有任何問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可能先去服兵役、再出社會,再去唸書。
而網路瘋傳被毆學生裡頭,還有被總統表揚擔任青年駐校代表的楊智淵,被冠上職業學生,他事後聲明根本不在現場。

資料佐證

https://pttdaily.com/gossiping/m-1506368911-a-ea4.html
路人變事主被打台大生聲明稿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777163
綠找職業學生當打手? 抹黑

[爆卦] 最衰路人變事主被打台大生聲明稿

小妹我他同學啦(他雖然32歲延畢歷史系但還是有同學的) 看在他半夜用腳打出一整篇文章的份上來分享 以下代PO ---------------- 大家好,我是臺大學生張耿維。 我在這裡一次說明一些外界的疑惑,同時反駁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胡大剛 所言「180公分壯漢攻擊」等語。 我想向大家說明當日事發經過,以及我為什麼會涉入這起事件。 1. 我為何會涉入此次暴力事件,以及為何現在要發聲明稿: 作為一個人

https://pttdaily.com/gossiping/m-1506368911-a-ea4.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