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龜珍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龜珍 查核回應
影片內容為對政策的解讀,各人看法不一,提供相反觀點分析供您參考。

不同意見出處

http://disp.cc/m/163-avgg

Re: [爆卦] 高金素梅委員踢爆菜英文掏空台灣真相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作者 wozai (我宅)標題 Re: [爆卦] 高金素梅委員踢爆菜英文掏空台灣真相時間 Mon Mar 12 17:00:33 2018 ※ 引述《eeff456 (炎楓)》之銘言: : 我剛剛看見youtube一則高金素梅委員質詢資進黨賴皮賴清德的影片 : 看了冒出一身冷汗 : 菜英文跟賴皮德聯手在掏空台灣? : 他們搞了一個叫ODA的政策 想偷偷把錢

http://disp.cc/m/163-avgg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