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論文於2020年4月9日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第一作者為來自英國劍橋大學學者彼得福斯特(Peter Forster)。論文將新冠病毒依基因序列分為A、B、C三群,A群是從中國傳到美國,基於拓荒者效應主要流傳在美國。專家及論文作者皆表示,論文沒有明確指出病毒起源地,更未指出新冠病毒來自美國。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843

【錯誤】網傳「英國最新研究證實新冠病毒是美國來的,並非武漢本地發生」?

網傳「英國最新研究證實新冠病毒是美國來的,並非武漢本地發生」,經查: 一、論文於2020年4月9日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第一作者為來自英國劍橋大學學者彼得福斯特(Peter Forster)。 二、論文將新冠病毒依基因序列分為A、B、C三群,A群是從中國傳到美國,基於拓荒者效應主要流傳在美國。 三、專家及論文作者皆表示,論文沒有明確指出病毒起源地,更未指出新冠病毒來自美國。 因此,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84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