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Hanse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ansen 查核回應
該內文只有寫到LSE圖書館和參議院圖書館無法找到蔡英文的論文,但沒有提到任何有關「英國 LSE 正式否認蔡英文有提交論文」。這並不是正式的聲明甚至不是一封詢問電子郵件,而只是資料庫查詢結果,只能證明2019年6月時有人發現LSE和IALS沒有蔡英文的論文是正確的。

資料佐證

原文文章:
https://richardsonreports.wordpress.com/2019/07/04/tsai-ing-wens-missing-thesis-was-not-submitted-says-university-librar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