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Dr Bhakdi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開設了一個YouTube頻道,提出因SARS-CoV-2感染而導致的死亡人數被誇大了。 2020 年 11 月,他的帳戶因違反YouTube社區準則而被終止。
他就COVID-19大流行發表了許多虛假陳述,稱大流行是「假的」,口罩和隔離是「胡說八道」,並且COVID-19疫苗是致命的,將導致全球人口死亡。他在其他方面因其關於 COVID-19 大流行的論文而受到批評;根據「醫學論壇報」,大多數專家認為它們不科學。
德國事實查核中心Correctiv對Bhakdi的YouTube頻道進行了事實核查,發現了許多有問題的說法,包括聲稱任何COVID-19疫苗都「毫無意義」,以及該病毒的威脅不比流感大。

資料佐證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ucharit_Bhakdi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