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不建議把目前的災難與宗教連結在一起,實際上這是玄學領域,眾生迷信多,正信少,勸人為善才會是好宗教。

資料佐證

https://uxhfmj.pixnet.net/blog/post/257086319

迷信神通或神蹟,最容易受到詐騙 釋悟耀 100.11.01 @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釋悟耀) :: 痞客邦 ::

人要學習駱駝,即使處身最危險的沙漠,都不能迷失方向。日出    昨日上網了解出家人違反清規的新聞報導,在無意間,發現有一個部落格專門在搜集一些宗教的詐騙事件或淫亂清規事件,我發現一個人會被大敲竹槓,或犧牲色相,主要都是由於崇拜大師,迷信神通,偏偏他所崇拜的大師不是實修實証的高僧大德,而是利用包裝技巧成為有神通的大師,藉著種種巧妙的宣傳,讓信眾信以為真,而行詐騙之實。所以我常強調,正信的佛法本來就很

https://uxhfmj.pixnet.net/blog/post/257086319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明朝預言《劉伯溫碑記》,預測了瘟疫即將發生。
預言中說: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這闡明了唯有行善才能避免災難。
預言中又說:
「還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亂紛紛
二愁東西餓死人
三愁湖廣遭大難
四愁各省起狼煙
五愁人民不安然
六愁九冬十月間
七愁有飯無人食
八愁有人無衣穿
九愁屍體無人撿
十愁難過豬鼠年」
現在,武漢正爆發不明肺炎,繼武漢之後湖北又有7市宣佈封城,
(截至北京时间24日17时,已有至少15座城市已经封城)
似乎應驗了「三愁湖廣遭大難」。而去年是豬年,發生了嚴重的豬瘟,
今年是鼠年,已經發生肺鼠疫和不明肺炎,這正對應了「十愁難過豬鼠年」。
預言之準確,讓人不寒而慄。
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中,又從另一角度提到大瘟疫和災難發生時的景象:
父母死 難埋葬 爹娘死 兒孫扛 萬物同遭劫 蟲蟻亦遭殃 繁華市 變汪洋 高樓閣 變泥崗
現在科學認為,疾病的流行是由細菌或病毒引起的,實證科學無法證明道德與疾病的關係。
但是,從人類歷史來看,大面積的瘟疫和洪水、地震等其它天災一樣,在人類社會大變遷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如中國朝代的消長和羅馬帝國的衰落等。

中國歷史上發生的很多瘟疫,大多與朝代變遷相關。在每個朝代末期,往往是統治者昏庸無道,天災人禍不斷,洪水氾濫、地震頻繁、饑不裹腹的民眾四處起義,整個社會十分動盪。最後,大批人在瘟疫、洪水、戰亂中死去,一個朝代就結束了。幾乎每個朝代的變遷都是這樣的。

迫害基督徒的羅馬帝國發生過四次大瘟疫。在《聖徒傳》裏都有詳細記載。
第一次瘟疫,羅馬帝國的人口減少了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亡。羅馬帝國不停止對基督徒的迫害,瘟疫也一再發生。
前後四次瘟疫,最終使曾經強大的羅馬帝國覆亡。但基督教不僅沒有被剷除,反而傳遍全世界。

黑死病曾使暴君尼祿的羅馬帝國人口銳減一半,當時有些人想盡辦法躲避瘟疫卻難逃一死,也有痛失親人的倖存者趴在屍體上,想要與親人一起死去,但卻不被感染。

疫病也會挑人嗎?
近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家庭教會、西藏和新疆的迫害情況比羅馬帝國時期對基督徒的迫害更為慘烈。如今各種疫病在中國頻發,中國已成為許多疫病散向全世界的源頭。

有人會問,為什麼重大疫病都指向中國?是否應驗了這些預言書中所指的瘟疫災難?
表面上看來,這些疫病的頻發與中國大量破壞生態環境、濫用藥物甚至禁藥有關,但追根究底是與社會道德敗壞、破壞信仰有分不開的關係。
其實,這頻發的天災人禍,是上天在警示著人們,不論是SARS、禽流感、
鼠疫或武漢肺炎,還是其它瘟疫或自然災害,人類終將有一場災難來臨,而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傳世預言都是經過千百年的歷史反復驗證的,歷史上的預言家們幾乎都是先知或者境界高深的修道人。他們按照上天的安排留下了準確的文字,給善良人以重要的警示,提醒人們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要擺正位置,這樣才能躲避過災難,才能有光明的未來!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