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轉傳訊息影片裡面提供的是磁場與宗教的力量,其實照片是能非常輕易做到後製的,眾生迷信多,正信少,勸人為善就是好宗教。

資料佐證

https://uxhfmj.pixnet.net/blog/post/257086319

迷信神通或神蹟,最容易受到詐騙 釋悟耀 100.11.01 @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釋悟耀) :: 痞客邦 ::

人要學習駱駝,即使處身最危險的沙漠,都不能迷失方向。日出    昨日上網了解出家人違反清規的新聞報導,在無意間,發現有一個部落格專門在搜集一些宗教的詐騙事件或淫亂清規事件,我發現一個人會被大敲竹槓,或犧牲色相,主要都是由於崇拜大師,迷信神通,偏偏他所崇拜的大師不是實修實証的高僧大德,而是利用包裝技巧成為有神通的大師,藉著種種巧妙的宣傳,讓信眾信以為真,而行詐騙之實。所以我常強調,正信的佛法本來就很

https://uxhfmj.pixnet.net/blog/post/257086319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