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己事實上亡國了!》

俄烏戰爭打了8個多月,俄羅斯並沒有完全打下烏克蘭。就這事讓很多美粉、烏粉開始激動了,在「謊言帝國」的操弄下,整天說俄羅斯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今天烏軍又大反攻了,明天還要大反攻,天天大反攻,搞得好像烏軍馬上就要打到莫斯科了一樣。

結果呢,五分之一國土已經落到俄羅斯的手裡了。關鍵的問題是,這五分之一的國土就是烏克蘭的精華,烏克蘭最肥沃的土地,最豐富的礦產,受教育程度最高的人口,當年蘇聯最優秀和最精華的南方設計局和南方機械製造廠,黑海造船廠等一系列聞名世界的軍工企業都在烏東。這點土地還是次要的,其他方面的影響那就更大了,基本上可以說烏克蘭已經事實上亡國了。

一、人口流失過半

根據戰前數據,烏克蘭人口4100萬人(不包括克里米亞),是歐洲第八大人口大國,差不多是德國人口的一半。根據聯合國邊境統計數據,俄烏戰爭以來,離境人員超過1330萬人,再加上東南部分離國土人口850萬,頓涅茨克還有400萬人,盧甘斯克200萬,扎波羅熱150萬,赫爾松只有100萬人口。也就是說,烏克蘭已經損失2200萬人口,過半!任何一個國家,人口損失一半,基本上可以被稱為種族滅絕了。

然而這還只是表面數字,深度分析則會更加殘酷!你想想為什麼歐洲國家願意接受這上千萬的難民呢?原因非常簡單:因為這些難民當中有90%以上是年輕婦女和兒童。在逃難的婦女中,受過高中以上教育的佔74%,受過大學以上教育的,佔47%!綜合來說,就是烏克蘭受過高等教育的年輕女性幾乎已經都逃到了歐洲。烏克蘭絕大部分中產家庭的兒童也都已經逃到了歐洲。

這些優質人口都已經被人口緊缺的歐洲各國盯上,光是波蘭就接收了近200萬的婦女和兒童。並且安排這些兒童進入當地學校讀書,也就是說,等到這些孩子長大,他們學習的都是當地的文化知識。烏克蘭文化,基本在這些人身上斷代了。像法國和英國,就安排這些年輕女性住在當地「大齡單身男性」家中。烏克蘭的年輕婦女和下一代,基本都被歐洲消化吸收了,烏克蘭還有未來嗎?

二、國家成為廢墟

烏克蘭的地理位置比較特殊,對於俄羅斯來說,烏克蘭和白俄羅斯同等重要,起到了與北約軍事集團的緩衝作用。就這樣的一個位置,只要是一個正常的政府,那麼是絕對不會一邊倒地倒向北約軍事集團的。因為如果倒向北約,必然會受到俄羅斯的無情打擊,就算是親兄弟,俄羅斯也不會容忍。其實,烏克蘭最好的選擇是倒向東方,而不是倒向西方。如果烏克蘭倒向中俄集團,我敢說沒有哪個國家敢得罪烏克蘭,他基本上可以在中俄集團中穩坐第三把交椅。

別的不說,你看這個世界上有哪個國家敢動朝鮮,沒有誰敢的。因為70年前中國一窮二白的時候就可以為了這塊緩衝區和美國人玩命。現在美國還敢動朝鮮嗎?他根本就不敢。烏克蘭也是一個道理,如果他投入中俄集團,美國根本就不敢動他一根毫毛。如果北約敢入侵烏克蘭,俄羅斯肯定會衝上去跟北約玩命。烏克蘭作為原蘇聯第二大加盟共和國,國土面積大,軍事工業又發達,糧食產量又高。條件實在是太好了。

結果現在呢,選擇倒向美國,國家被四分五裂,人口流失殆盡。最為關鍵的問題是,大家千萬不要以為俄羅斯只會收回烏東四州,如果這樣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俄羅斯一定會推翻澤連斯基政權,並建立起親俄政權的。那麼,在美國的不斷支持之下,烏克蘭就會一直和俄羅斯打,直到被徹底打趴下為止。不出預料的話,等到俄羅斯後繼徵召的部隊到位之後,戰場就會進一步向前推進,烏克蘭其他城市也必將被逐個打成廢墟。

三、官僚已被架空

上面我們給大家分析了,作為一個正常的政治團隊,是不可能領導烏克蘭倒向美國,並不斷去挑釁俄羅斯的。因為這根本不就符合自己國家的利益。只要有一點政治頭腦的政治家,都不會去犯這樣的錯誤。
除非一種可能 那就是烏克蘭的政治家們,根本就不關心烏克蘭,他們完全就是美國手中的木偶~就像現在台灣的菜英文政府,整個官僚團隊幾乎都是日本人在第二次大戰後,藉著投降因緣留在台灣臥底~吃台灣糧食長大的庸人,並猛抱美國大腿,等著掏空台灣,再如此持續下去,台灣也可能成了第二個烏克蘭的命運!
最離譜不可思議讓人感到的惋惜是,截至目前仍然有許多台灣子民們還是無法覺醒,無法看清現在菜政府深遠計畫在一步步毀滅台灣的事實真相…(驚恐)

非常不幸的是,這些年來,烏克蘭的官僚系統已經完全腐化變質了,很多人根本就不是烏克蘭人。他們都有雙重國籍,完全就是美國的走狗。烏戰爭以來,烏克蘭雙重國籍問題逐步曝光。在戰前烏克蘭從事政府、政策、大型實體企業的管理人員精英官員人數大概佔到10%左右。不過巧合的是,在烏克蘭已公開的雙重國籍人口就高達200萬,約佔戰前烏克蘭總人口的5%,而未曝光的還有更多。那也就是說,烏克蘭整個官僚體系里的管理階層和精英階層,幾乎已經全部是外國人了。他們和烏克蘭沒有一毛錢關係,利益也不在烏克蘭,家族也不在烏克蘭,他們怎麼可能為烏克蘭而戰?

總統澤連司機全家都是英國籍,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是美國籍,財政部長是美國人、衛生部長是前美國醫生、經濟部長是立陶宛人。同時,烏總統辦公廳主任是喜劇製片人、烏行政負責人是娛樂圈律師、烏政策顧問是喜劇編劇、烏最高情報負責人是喜劇電影投資人、烏國防委員會顧問是喜劇演員澤連司機的喜劇演員搭檔,同樣這些人也都不是烏克蘭人。

他們哪個是看起來會作戰,會為烏克蘭而戰的樣子?都是一群演員,讀稿子,然後賺錢而已。為了多賺一點錢,他們不惜犧牲掉最後一個烏克蘭人。一群外國人不遠萬里來烏克蘭做官,就是為了為烏克蘭而戰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他們只是美國的一群走狗而已。

所以不論從哪方面來說,烏克蘭都已經事實上亡國了。現在的烏克蘭就像一具「僵屍」,雖然自身的形體還在,但是內里早就被掏空了,成為了美國人控制下的傀儡,已經名存實亡了。

https://min.news/world/f5a3bf3c409b582e47a39cb9dcfae9e6.html
近 31 日
26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4 則查核回應
Night True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Night True 查核回應
這是22年11月的文章,現在我發出這篇文章已是23年9月份,烏克蘭仍在奮戰,多國仍在援助,俄國面臨著多國對烏援助的壓力,自家軍工已趕不上消耗,必須用上一些老本機密跟韓換取基本彈藥。那現在烏亡了嗎?
你國再大吃飽時代各地區皆是廢墟,亡了嗎?二次世界大戰完畢後多國皆是廢墟狀態都亡了嗎?廢墟不是問題,人民外移不是問題,心裡是不是還有自己的國家才是問題!
另外,為啥不能導向美國,一定要倒向俄國還是您大陸地區才行?
很多年前我還信你大陸那一套,現在已醒,信你大陸一套遲早要死!
令一點國內官員有外國人是正常的,大多自由民主的國家官員中有非常多的不同種族才是自由的體現,到你這就成了快滅的現象?
不管是眼光還是身體出門了就心胸寬闊一些,別總是用那狹隘到用針孔看世界的角度評論!
一本書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onBinanry 查核回應
這是大陸某人個人的意見在不同平台發表,利用 “鳳凰新聞“ 增加可信度。
烏克蘭自1994年人口減少與各種因素有關, 請見以下連結。

資料佐證

https://xueqiu.com/5075983315/233857371

https://m.weibo.cn/status/Mci4Rgz7O

人口減少原因 https://www.163.com/dy/article/HIUQGVFB0553EPQQ.html

谁在掩盖乌克兰已经“事实亡国”的真相 前言:乌克兰人口半数消失,入欧部分90%以上是年轻女人,剩余逃离者则是青壮劳力;乌克兰经济彻底停转,支柱产业粮食出口、胚... - 雪球

前言:乌克兰人口半数消失,入欧部分90%以上是年轻女人,剩余逃离者则是青壮劳力;乌克兰经济彻底停转,支柱产业粮食出口、胚胎医院、能源过境费也全部清零;这些,才是俄乌战争中被刻意冷藏的真相。提起俄乌战争,大家第一印象是什么??当然是胶着、久拖不决、俄罗斯似乎不太行,乌克兰似乎...

https://xueqiu.com/5075983315/233857371

微博

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微博带你欣赏世界上每一个精彩瞬间,了解每一个幕后故事。分享你想表达的,让全世界都能听到你的心声!

https://m.weibo.cn/status/Mci4Rgz7O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陰謀論在 2022年10 月大量出現在中國網站上,然而屈辱之後,還是要面對戰爭。讓自己有重要的戰略地位,不論是生產或是軍事,更有可能在國際之中取得幫助。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2-25/714970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PGrZ9Mj

內奸存在是亡國的第一步!俄烏戰爭 呂秋遠:給台灣的十大啓示 | 政治 | Newtalk新聞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震驚全球,律師呂秋遠表示,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應該覺得很遙遠、陌生,卻又有說不出來的唇亡齒寒感。遙遠,是真的很遠,就算只轉機一次,到首都基輔也要16小時。陌生,大多數人只知道藝人瑞莎來自烏克蘭,那麼,說不出來的唇亡齒寒感呢?因為俄羅斯、烏克蘭的狀況,與中國、台灣的關係本質完全不同,但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2-25/714970

侵略狂人的警告》普京:烏克蘭再抵抗就亡國、西方制裁形同宣戰、北約設禁航區將引爆戰爭災難! | 風傳媒 | LINE TODAY

俄羅斯戰犯總統普京已經成為21世紀最惡名昭彰的國家侵略者、民族主義狂人,他在5日發表談話,警告西方國家制裁俄羅斯形同宣戰行為,警告烏克蘭領導階層再抵抗下去就會亡國,警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不得為烏克蘭劃設禁航區。 普京(Vladimir Putin)5日在國際婦女節(3月8日)前夕接見俄羅斯女性空服員代表,但談話重點還是他2月24日發動的侵略烏克蘭大業。普京警告:「烏克蘭領導階層必須瞭解,如果他們繼續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PGrZ9Mj
夏恩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夏恩 查核回應
這則是【個人評論】,不是【事實報導】。【客觀事實】就是烏克蘭仍然存在。這是一則【掛農場式標題】的個人觀點,可以是他的言論自由,但沒有必要【Cofacts】。一個簡單客觀、連俄羅斯都面對的事實,沒有查證必要。
有個所謂【事實查核中心】,經常不面對客觀事實的存在,而對一些爭議評論作思想檢查,以自己的意識型態給予【錯誤】的政治取向標籤,還配合平臺,以不知哪來,超越憲法的權力壓制言論自由與資訊流通,非常不當!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