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原國家衛生部部長張文康先生的一段話,值得我們深思。
第一,送醫院時人沒死,治幾個月人死了,你說是治好了,還是治死了。
第二,糖尿病剛開始的時候一個加號,吃了十年的藥,變成了四個加號,你說是治輕了,還是治重了,而且還能堅持十年。
第三,大夫自己高血壓十年,自己都治不了自己,卻給患高血壓的患者開藥方,大夫自己糖尿病五年,痛風八年,給發病一年兩年的患者治療,滑稽可笑。
第四,醫院的大樓越蓋越高,越蓋越大,病人越來越多,如果是醫生能夠治療好病人,應該是病人越來越少才對呀。
第五,癌症患者手術,放療,化療,兩至三個月就死了,還傾家蕩產,不住院治療,或許還能多活兩年,或者時間更長。
是醫學的成就,還是悲哀。
第六,什麼樣的人需要去醫院呢?緊急搶救的人,緊急止血的人,斷胳膊斷腿的人,孕婦臨產的人。
其他的人群調整好心態,配合好運動,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均衡營養,綜合調理就行了。
人們已經在慣性的思維軌道上剎不住車了,有病了吃藥看大夫,不行就住院,搶救,賣房子,借錢治病,把人治死為止。
健康長壽的鑰匙其實掌握在我們每個人的手裡,我們要學會一些切實可行的方法來保障自己的健康,懂得調理身體,加強運動,控制飲食。
保持充足的睡眠才是健康的根本。
當自己處於壓近康狀態的時候,及時的調理好自己,而不是病了再去醫院,你本沒病,只是養成了看病的習慣。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