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全球十大超级健康的食物,大家经常提起的大蒜却没能上榜。那么排名第一的呢,我们更是要每天都吃。
那么第十名呢,是洋葱。洋葱呢,具有很高的食料价值,被称为这个蔬菜皇后,富含这个维生素和美林等矿物质。
第九名呢,就是石榴。抗氧化物质呢,含量啊,是非常的丰富,富含维生素C和叶酸。石榴子呢,还含有很多分类物质和黄体酮。吃石榴呢,最好啊,嚼一嚼这个石榴子。
那么第八呢,是红薯。还有丰富的甲、铁、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日本的这个沖繩岛上的居民啊,很多人啊,都长寿。其主要原因就是他们的主食是红薯。
那么第七名呢,是卷心菜。能量低,容易消化,而且利用率高。抗氧化成分呢,也很丰富。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含量呢,都很高。
第六名呢,是香蕉。香蕉呢,含有多种的这个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尤其是甲元素的含量很高。
那第五名呢,是糙米。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B组维生素以及美、磷等矿物质。糙米里的这个骨维素,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物。
第四名呢,就是西兰花。营养素密度啊,最高的食物之一。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内黄酮和铁元素。
第三名呢,就是蓝莓。它被称为这个黄金果浆。主要呢,富含抗氧化剂的这个花青素。这是很多水果都没有的。
那么并列第二名的,就是菠菜和番茄。菠菜呢,有蔬菜之王的称号,富含多种的抗氧化剂。建议呢,每隔两天就吃一次菠菜。
那么番茄呢,富含抗氧化物质,叫番茄红素。营养价值呢,十分的丰富。它含有丰富的这个纤维素、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铃、甲等矿物质。建议大家呢,每天吃一个西红柿。
那么排名第一的,你猜到了吗?那就是鸡蛋。鸡蛋呢,是全营养食物。里面呢,不但含有丰富的这个蛋白质。
那么到我们身体里面,鸡蛋的这个蛋白质,它的转换率是特别的高的。还有我们身体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更重要的是,鸡蛋是咱们每一个人都能吃得起的。
所以建议大家,每个人每天吃两个鸡蛋。千万别忘了点个关注,把这条视频呢,转发出去。
我是丫姐,每天早上九点,带你了解更多健康知识。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