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你知道日本在投降書上寫的是什麼嗎?
你以為日本人真的投降了嗎?
1945年的8月15日,日本接受波斯坦公告,宣布無條件投降,並提交了這份所謂的投降書。
但這份投降書上未有一字言錯,未有一字言敗。
它的日本原名用中文讀出來叫做《大東亞戰爭終結詔書》,翻譯過來叫做《終戰詔書》。
簡單的翻譯一下,朕根據世界大事和國家現狀,已經下令通告美英中蘇四國接受聯合公告。
朕一直想為國家的臣民們謀求幸福安樂,之所以向英美兩國宣戰,是為了國家在東亞保持安定。
至於侵犯了別國的主權和領土,並不是朕的本意。
雖然戰爭期間官民同心,但戰局已經不利於我國。
而且,敵方使用原子彈濫殺我國無辜臣民,實在沒有辦法對抗。
如果繼續作戰,我們大和民族也許會滅亡,人類的文明也許會被破壞,所以朕只好下令接受聯合公告。
朕始終為不能建立大東亞共榮權而感到遺憾,想到戰死的軍事、遺屬,真的心痛萬分。
今後國家將遭受非同尋常的困苦,但因為時運不濟,為了國家的太平,朕只好無奈接受。
朕知道臣民們都很忠誠,但朕希望臣民們要以大局為重,不要做出過激的行為,
要堅信大日本帝國永遠不會滅亡,要堅持信念,全力對國家的未來做出貢獻,
讓我們的國家永遠不會落後於人,希望臣民們理解朕的心意。
六六百字,未有一字言錯,未有一字言敗,說的都是什麼他媽的東西。
宣戰是為了東亞穩定,侵犯別人領土不是本意,投降是為了世界繁榮,為了人類文明的延續,
沒有提到一句被你們無辜殺害的聲明,反而將嗜血成性的侵略者美化成民族英雄。
什麼叫不知廉恥,什麼叫顛倒黑白,日本,你們根本沒有篡改歷史,
因為你們根本沒有認識到你們犯下的罪行,神舟之火不滅,狼子之心永存,
這根本不是投降術,這是韜光養晦,以待來日。
記住了,早晚有一天,我們中華獎,會讓你們的軍國主義,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