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與防疫不應該以注射疫苗為主,應該以多元方式進行抗疫與防疫,研究結果顯示:
施打疫苗比例越高的國家與地區,受病毒感染的比例高於施打率低的國家與地區。

所以這個研究告訴大家要尊重不打疫苗的人,因為打疫苗並不能降低再次感染,而受感染過痊癒的人免疫能力還高過打過疫苗的人。

請大家重視此一最新研究:

https://youtu.be/Sq4Xq38g9XI

哈佛專家掲示疫苗接種率與新感染病歷減少有關嗎?

疫苗接種率提高,疫情就會緩解或消失。事實真的如此嗎?哈佛權威收集大量數據,得出令人意外的結論. 作者得出了什麼結論? 現實世界的數據告訴我們什麼?抗疫只依賴疫苗可以嗎。楊醫生分析哈佛權威研究報告。 #疫情 #疫苗 #新冠病毒哈佛專家掲示疫苗接種率與新感染病歷減少有關嗎?00:00 哈佛蘇布教授的權威性02:27 ...

https://youtu.be/Sq4Xq38g9X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林政勳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林政勳 查核回應
純屬個人意見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