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 言:

流感疫苗才開始施打不久,就紛傳恐怖的後遺症不斷爆發。

官方「澄清」並無證據證明施打疫苗的人,其死或病,係因疫苗所致,故疫苗仍將繼續施打。無疑這是既得利益者會有的制式反應,他們沒說謊嗎?倘他們隱瞞事實,您又能奈何?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下文增強了筆者對科學家所主張之「施打疫苗,一無是處」的信念。關鍵問題是,為什麼要捨棄零風險、低成本、效度百分百的防疫營養素(維他命C、維他命D3、礦物質鋅與益生菌),卻去接種有高度病死疑慮的疫苗?
………………………………………………………………………………

《醫學快報 # 067/10.28.2020:

每年施打流感疫苗會縮短壽命期望值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資料來源:The BMJ, 8.5.2018 )

正當流感疫苗注射如火如荼在全(美)國各地展開之際,現在應該是重新審視2018年公佈的一份研究的時候了,該研究暗示每年施打流感疫苗,事實上會增加老年人得流感並致死的風險。

該研究報告的作者稱:「這需要花時間來驗證,但某些專家現在懷疑,最近的流感季,流感控制不良,一部分是直接得自全民施打疫苗的結果,群體免疫現在可能更脆弱,某些重症可能係由疫苗所引發。

「自從2004年,Tom Jefferson, Peter Doshi及他們在TCC (the Cochrane Collaboration)的其他同事,已經發表數篇評論,突顯並無高品質的證據,來確認流感疫苗的安全性和效度。在2005年,Doshi揭露了美國疾管局(CDC)似乎為了行銷疫苗,而故意扭曲統計結果(的詮釋)。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當社會人士普遍接種疫苗,病毒在社會內傳播的可能性便會削弱。事實上疫苗與其他任何藥品一樣有可能造成副作用,包括接種後可能會有注射部位疼痛、紅腫,少數的人則會有全身性的輕微反應,如:發燒、頭痛、肌肉酸痛、噁心、皮膚搔癢、蕁麻疹或紅疹等,ㄧ般會在發生後1-2天內自然恢復。嚴重的副作用,如立即型過敏反應,甚至過敏性休克等不適情況(臨床表現包括呼吸困難、聲音沙啞、氣喘、眼睛或嘴唇腫脹、頭昏、心跳加速等),發生機率非常低,若不幸發生,通常於接種後幾分鐘至幾小時內即出現症狀。

資料佐證

https://heho.com.tw/archives/144385
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15765-facebook-instagram-anti-vaccine-content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kdRH13t_DqJHL4n3N0RVHg

國內51人打流感疫苗出現不良反應!莊人祥:沒有異常訊號發生

近期為流感疫苗接種期,南韓有1154人接種完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更有48人死亡,引發國人對疫苗安全性的關注。今日指揮中心開記者會時表示,截至最新統計為止,國內接種4百多萬劑後,僅有51人打完後出現不良反應,有12例歸到嚴重不良反應。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有關台灣流感疫苗安全部分,到現在都沒有異常訊號發生。」 國內12例接種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 國內目前接種4百多萬劑當中,出現51例不良反應,有1

https://heho.com.tw/archives/14438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