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避免了三戰爆發?】
【Real Raw News】8/2/2022
今天比1962年古巴導彈危機以來更接近核子大戰。


當一架載著美國公司的所謂議長佩洛西的改裝波音757《C-32》飛機,向中華民國防空識別區呼嘯而去時,來自中共惠安空軍基地的四架殲20爭先恐後地起飛,試圖進行攔截。據稱,殲20接到命令,一旦進入視覺識別就摧毀C-32。


當殲20飛向臺灣海峽時,被來自美國《里根號》航空母艦的F-35《閃電II》戰鬥機發現,並即刻進入戰鬥狀態,希望在殲20向C-32發射飛彈之前將其攔截,這種中共的危險挑釁行為可能引發熱核子衝突。
雙方離在臺灣上空相遇還有幾分鐘,不可想像的嚴重事態似乎一觸即發。


在佛州棕櫚灘,為本週末在達拉斯舉行CPAC會議撰寫主題演講的特朗普總統,在得知世界的另一端發生一場潛在的戰鬥時,前往了他的海湖莊園(Mar-a-Lago)「作戰室」。


正如本台之前報導的,特朗普在佛州指揮中心重現了白宮情況室的技術:衛星將實時數據傳輸到由特朗普親自挑選的人員監控終端,加密無線電傳輸被白帽子捕捉和破譯。


一反常態,特朗普告訴人員要讓習近平接電話。


據報導,特朗普說:「我現在就需要和習談話,一刻都不能耽誤。」


一名熟悉這一危機的海湖莊園消息人告訴本台,習近平接聽了特朗普的電話。


消息說:「當美中戰鬥機即將在60秒內火拼之際,特朗普要習退下殲20。特朗普說他可以在不開戰的情況下化解及緩和局勢。而習喋喋不休地談論他如何警告過美國,中共認為佩洛西是戰爭犯,但習還是聽了特朗普的解釋,並令他的飛機離開戰鬥區域。」


他補充說,特朗普在習近平耳邊扔下了兩顆重磅炸彈。他聲稱有證據並會把其交給習,即原來C-32飛機上的並不是真正的佩洛西,而是陰森國度派出的替身。


【正如大神所報導的,陰森國度的眾多政棍大咖已被收監或正法,仍出現在公共視野的都是替身】


此外,特朗普告訴習,即使真正的佩洛西在飛機上,她也絕對無權代表美國(指亞美利堅共和國,而非破產的美國公司)與中華民國談判。特朗普不情願地承認,他援引《1807年叛亂法》剝奪佩洛西及其陰森國度盟友的權力。他說,拜登政權似乎掌握著世界事務的唯一原因,是因為得到腐敗主媒的無恥支持。


特朗普對習說:「這是個大問題。我們有很多分歧,但不要因為一些臭婊子試圖假裝仍然有意義而把世界變成灰燼。我將確保你得到確實的證據,證明我所說非假。拜登可能是想挑起戰爭,讓我們今天避免讓這種情況發生。」


消息說,習同意,世界無需因為美國陰森國度的傲慢而結束。他召回了殲20,於是C-32飛機搭載戴上雙重面具的佩洛西替身安全降落在台北。


不然的話,洲際導彈現在可能在南海亂飛了,但沒有。我們的消息說:「不要讓人說特朗普不關心美國的生存和繁榮,也不關心世界。」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