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還得要自身硬!!

全世界都不敢挑戰美國的事情,中國不但幹了,還幹成了啊!!

基辛格曾說過:誰控制了石油,誰就控制了所有國家;
誰控制了糧食,誰就控制了人類;
誰掌握了貨幣發行權, 誰就掌握了世界。
沒有國家不需要石油,但不是每個國家都產石油。
正是看上了這一驚天商機。
當年, 美國給沙特等石油大國立了個規矩,石油買賣必須用美元結算, 也就是說無論哪個國家買石油,必須要把本國的貨幣兌換成美元, 才能有進口石油的資本。
對於盛產石油的國家,你必須要收美元才能賣出石油, 否則就會大禍臨頭。
這就等於全世界國家的石油買賣都被美國剪了一把羊毛。
憑啥?憑的是美國的飛機和大砲, 憑的是真理永遠在大砲的射程之內。我沛!
在美國一國獨大鐵拳霸權之下,誰敢不服?
也正是依靠美元霸權,美國賺的盆盈缽滿, 正是由於美元經濟給能帶給美國驚人的利益, 誰要是挑戰美國的美元霸權,美國就會玩命的跟他死磕到底。
當年, 中東梟雄薩達姆就是表達了一下想用歐元結算擺脫美元的想法, 結果被美國時任國務卿鮑威爾拿著一包洗衣粉為證據在聯合國隨便晃 悠了一下,就打著為伊拉克推翻獨裁的旗號, 立馬把伊拉克打了個稀巴爛,吊死了薩達姆,直接來了句認錯人了, 拍拍屁股走人了!只留下一個被“民主”成了千瘡百孔的伊拉克。
在那個弱肉強食的年代,美國的航空母艦就是真理, 誰的拳頭大誰就是老大。
不要說是伊拉克, 哪怕是美國自己的鐵桿兄弟想要打美元霸權的主意, 同樣會受到美國暴風驟雨般的無情打擊。
地位在歐盟舉足輕重的德國總理默克爾僅僅是表達了一下歐元比美元 更合適做石油的結算貨幣,美國立馬出手, 一場希臘債務危機引得整個歐盟人仰馬翻, 讓原本鐵板一塊的歐盟差點分崩離析,從此焦頭爛額, 默克爾再也不敢提歐元結算。
美國就是用這種殺雞儆猴的方式警告,誰敢觸碰美國這個底線, 只有死路一條!
但全世界都不敢挑戰美國的事情,中國不但幹了,還幹成了!
2014年,戰鬥民族俄羅斯率先發力, 在和中國進行石油貿易時使用人民幣結算,這一槍驚天動地。 伊朗緊隨其後,也拋棄美元,採用人民幣結算。就連被美國“解放” 的伊拉克,也緊隨其後,也加入到人民幣結算的陣營。 委內瑞拉更絕,在面對美國的步步緊逼, 不但在石油結算中採用人民幣結算,更是拋棄美元。
至此,中國三分之二的石油採購實現了人民幣結算, 多年依附在石油身上剪羊毛的美元被拋棄了!
為徹底擊破美元霸權,中國再出創舉, 任何接受人民幣作為石油貿易結算的石油出口國, 都允許將獲得的人民幣在上海黃金交易所兌換成黃金, 將大大促進人民幣國際化,這次美國真的要慌了。
將原油、人民幣、黃金掛鉤, 這相當於將人民幣的信用和黃金的信用掛鉤, 這毫無疑問會讓全世界爭相儲備人民幣。
中國人民幣兌換黃金這招出手之後,除了美國之外, 還有一個國家急眼了。這個國家就是中東油霸沙特。 由於中國連年加大從人民幣結算國購買石油的力度, 大幅壓縮了從沙特購買石油。
面對中國這個龐大市場,終於,沙特忍不住了,連日來, 沙特不斷向中國投來了示好的目光, 多次表達了希望和中國進一步合作的意向。
種種跡象表明,沙特,這個美國在中東的鐵桿兄弟,也將順應大勢, 要採用人民幣結算了!
不要忘了,沙特可是中東石油的大哥大, 對中東其他產油國影響巨大,如果沙特倒戈, 針對中國的石油圍城將徹底土崩瓦解!屆時, 中國可徹底甩掉美國黑手的控制! 實現進口石油全部採用人民幣結算。
敢對美國釜底抽薪,這無異於虎口奪食,美國真急眼了!
要知道,如果20年前,哪個國家敢這樣幹無異於自尋死路, 美國會有1000種方法讓他死的連渣都不剩!
但,如今的中國早已今非昔比,20年的臥薪嘗膽, 終於有了抗衡美國的實力!
如今的美國也早已不是20年前的美國,20年的打打殺殺,早已讓這個超級大國掏空了國庫, 不復當年之勇。
而選擇和中國進行人民幣結算的這些國家, 無論是當頭猛醒的俄羅斯,還是強扛美國多年的伊朗、委內瑞拉, 或者是被美國忽悠殘後才覺醒過來的伊拉克, 都勇敢的站出來對美國說不。並且,讓他們心裡硬氣的是, 他們的合作夥伴是中國,這個被世界公認唯一能和美國較量的國家。
反觀美國,我沛!一國獨大時四處拼殺,耗盡國力,債台高築, 因為缺錢幾次上演國會關門的鬧劇,特朗普上台之後, 更是來了個全球收縮,以圖自保。
面對美元金身被破,儘管惱羞成怒, 但真要因此和崛起的中國大打一場, 還真不是日暮西山的美國的最佳選擇。
這也是美國這幾年在國際上處處給中國使絆子, 在南海瘋狂攪局威脅中國的原因,美國祇能通過這種方式, 來出一出心裡的那口惡氣。但大勢已去,無力回天。
難怪美國一些學者哀嘆:20年前大意放過了中國, 才會讓美國今天如此被動!
可誰能知道,中國今天的崛起是用了多少辛酸血淚才換來的。
當年,美國炸我南斯拉夫大使館的時候,我們忍了。
當年, 美國在南海撞我軍機的時候,我們也忍了!
96年台海危機時美國關閉GPS兩艘航母橫在台灣海峽的時候, 我們還是忍了。
如今,南海大局已定。中國的填海固島工程震驚世界。越南挑起西沙對峙慘被打臉,落荒而逃。菲律賓反華總統下台即將被審判。
美國發動的南海仲裁不了了之。
日本購買釣魚島淪為鬧劇, 如今釣魚島的常態化巡邏已經回到中國手中。
不僅如此, 我們的軍艦和飛機還不斷飛躍位於日本的各個海域海峽, 氣得日本不斷抗議!對此,中國官方霸氣回复:“多穿幾次, 日本就習慣了!”
而那個被印尼軍人登過的島礁附近, 中國科學家宣布發現一顆瀕危植物,周圍幾十公里劃為保護區, 禁止非法侵入。
消息一出,網友笑稱:這是一顆為國爭光的樹。
如今,中國天眼成為全球最大最先進的射電望遠鏡,人類傾聽宇宙的聲音,全看中國!
如今,中國華為手機已經開始崛起,如今三星淪為低端代表,又卡又愛爆炸,有些型號的購買者甚至連飛機都不讓登,而蘋果8的 發布會也日漸冷落,別說割腎了,就連排隊的人都少了很多。
如今,中國一帶一路還全面啟動,全球貿易又多了不少通路,不再被美國壟斷。中國長安號列車威武雄壯,長達百節的貨運列車宛如長龍,看得沿途各國人民目瞪口呆,驚呼中國巨龍來了。
如今,中國移動支付已經全面崛起,路邊就連烤紅薯的大爺都使用微信支付了。而當時美國卻還在依靠落後的信用卡。無數在中國生活過的西方人回到自己國家都深感不方便。他們紛紛表示,中國才是無現金社會,而自己的國家太落後了,回國就好像往回穿越了一樣。
如今,中國的殲20已經列裝,中國面對美國的隱身戰機則擁有了紅旗9系列防空導彈, 令美國戰機再不敢侵犯我國領空。
如今,中國的核潛艇銷聲技術,已經全面升級完成,中國自己的航母接連下水,速度快到驚人。
而如今中國對美國的航母艦隊有了殺手鐧,那就是東風21D系列導 彈,此導彈足以輕鬆擊毀美國航母艦隊。
消息傳出後,美國航母布防線迅速後撤400公里,遠離中國。
如今,中國有了自己的新款預警機、新型戰略轟炸機、運20大型運 輸機,如今中國的武裝直升機,重型直升機不斷列裝。
武直10、武直19、武直20等等,令人眼花繚亂。
這,就是中國速度!這,就是中國國防!
前一百年裡,中國經歷鴉片戰爭、八國聯軍戰爭、抗日戰爭等等, 受盡了屈辱與磨難;
後一百年裡,中國人痛定思痛,狠下心來,造核彈、造飛機、 造坦克,敵人有的,我們造!敵人沒有的,我們也造!
終於,我們用了60年的時間趕上了西方200年的步伐!用無數先人的血淚換來今日的成就!
當中國突然亮出倚天劍,要屠紅白毛龍斬向美國的美元霸權的時候,美國驀然發現,斗轉星移,如今強力崛起的中國早已非美國所控制了!他們已經無法阻止中國強力前行的步伐。
如今,我們的祖國正在驚濤核浪之中負重前行, 取得一個又一個突破,做為中華兒女其中的一員, 希望華夏兒女都能用自己的努力,共同點亮中華民族昌盛之火。
與其說中國在創造奇蹟,還不如說中國本身就是奇蹟!
泱泱大國,巍巍華夏!
我相信,中國必當再接在勵,重塑我中華之輝煌!
還記得不?偉大的革命先行者孫文講過!
廿一世紀將是中國人的世紀!

無論您有多忙,請花1秒鐘的時間把它放到你的圈子裡!
可能您的朋友正就都需要!謝謝!
近 31 日
1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中國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沒有一個國家是全都好的。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中國
中國wiki

中國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座標:34°12′25″N 113°49′44″E / 34.207°N 113.829°E 中國是位於東亞的國家或地理區域,此名稱最早見於西周,用來指以洛陽盆地為中心的中原地區[1],與四夷相對,之後逐漸用來指稱從夏朝起延續傳承至今的各政權。其疆域隨著歷史演變而有所增減,但大多不脫以中原王朝根基所在的漢地九州為中心。民族構成上以漢族為主體,文化上透過歷代王朝政權與周邊各民族政權的交流與征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8%AD%E5%9C%8B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