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兒童腦炎、重症死亡率高,就是吃退燒藥的啦!台灣一堆“白痴專家”
英文裡有句話「Elephant in the room房間裡的大象」,明明房間裡有一頭大象,大家卻都假裝沒看到。濫用退燒藥辭是造成兒童併發腦炎、重症死亡率大增的主要原因,大家都卻看不到。
我真的會懷疑指揮中心那些醫師,名嘴、政客的智商,體溫升高抵抗力會增加(可能就不會死),一送到急診室、醫院、診所,看到體溫升高,一下子就給退燒藥(我看過一次開給大人40顆普拿疼的),吃藥後體溫下降,那些本來免疫力差的(尤其是常吃感冒藥的小孩),被一直強力退燒,不死也算是僥倖。
我的診所用中藥(主要的是清冠一號),治癒率幾乎100%,為何只指揮中心不會開清冠一號就好?
****************
台灣本來就在濫用(感冒)退燒藥,現在還執迷不悟。
西藥治感冒(新冠肺炎)是「有意的、或是無意的騙子」
https://www.facebook.com/Rhinitis.lintc/posts/1550635588352902
********************
2022/6/3
使用退燒藥,隔天5個月大女嬰猝死
https://www.facebook.com/Rhinitis.lintc/
2022/6/2
台灣併發腦炎多,死亡率高,就是吃退燒藥普拿疼的啦!
https://www.facebook.com/Rhinitis.lintc/posts/5170783239671434
2022/6/2
再說一遍,確診又吃普拿疼退燒藥降低免疫力,就是尋死
https://www.facebook.com/Rhinitis.lintc/posts/5169770779772680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