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歐日澳,異苗究責,台灣還在催針!

歐洲議會追究責任,台灣還在催針!
作者:歐洲議會
日期:2022/10/12
1.異苗未做,預防病毒傳播的測試!
2.病毒造成的疾病,和接種或沒接種無關!
3.必須停止採購假異苗!
4.要求退還已支付的25億元!
5.起訴輝瑞及其他公司!
6.不然,歐盟政府將成為共犯!
&&&&&&&&&&&&&&&&
歐洲議會:新冠疫苗是人類史上最大醜聞!
2022 年 10 月 13 日
歐洲議會(MEP)議員米斯拉夫·科拉庫西奇(Mislav Kolakusic)痛斥:「為 4.5 億歐盟居民購買 45 億劑 Covid-19 疫苗,堪稱人類史上最大腐敗醜聞!」
十位歐洲議會議員質疑:歐盟委員會主席烏爾蘇拉·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究竟透過何種程序採購疫苗?
輝瑞首席執行官 Albert Bourla 拒絕出席歐洲議會的 Covid-19(COVI)特別委員會,由國際發達市場總裁珍妮·斯莫爾(J. Small)頂替面對質詢。Rob Roos 詢問輝瑞公司是否在產品進入市場前完成“疫苗”阻止病毒傳播的測試?答案竟然是「沒有」。
換言之,「為保護自己或他人接種疫苗」根本只是廉價謊言!
COVI 聽證會的第二天,六名歐洲議會議員舉行新聞發布會,揭露荒誕不經的疫苗採購政策。六位議員:Francesca Donato(意大利)、Cristian Terhes(羅馬尼亞)、Virginie Jeron(法國)、Sylvia Limmer(德國)、Ivan Sincic(克羅地亞)、Christine Anderson(德國)。
頂替 Albert Bourla 出席的代表「無法」、「不能」也「不願意」回答議員的問題。
輝瑞到底在隱瞞什麼?輝瑞公司說他們必須保護自己的利益,那麼:誰來保護人民的利益?
輝瑞公司悄悄停止一項關於孕婦安全性的強制性研究。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被迫公布的 v-safe 數據顯示:孕婦流產的發生率高到匪夷所思,對生命形成毀滅性的打擊!
這讓我們想起十年前輝瑞發生的巨大醜聞,他們賄賂負責藥品註冊和評估臨床試驗的克羅地亞醫生,因而被罰款 6000 萬美元,而這只是輝瑞諸多醫療醜聞之一。
「所以,當這樣一家公司使用短信與歐洲委員會的負責人溝通時,我們必須質詢: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其間有沒有利益衝突?當然有!利益衝突是走向腐敗的第一步。我們曾經討論過這些短信,呼籲委員會主席烏爾蘇拉·馮德萊恩辭職,我將再次要求她立刻下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TgDj7uiX8

接種就是投放病原體!

作者:Paul Alexander博士
日期:2022/12/07
地點:華盛頓圓桌會議
召集:Ron Johnson 參議員

1.異苗稱之為,基因注射劑!
2.看到接種者,重複感染!

3.接種其實就是投放病原體!
4.病毒因接種,會選擇更具傳染性的變體!

5.繼續推雙價異苗,疫情將持續更多年!
6.異苗持續推行,將使變種不斷出現!

7.一直變種,更具傳染性,及致命性!
8.大規模接種,伴隨巨大的傳染力!

9.異苗接種,是一個災難性的錯誤!
10.異苗沒有作用,而且失敗,也正在失敗!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685234955088705/permalink/3405023863109797/?sfnsn=mo&ref=share

歐洲議會正式起訴輝瑞藥廠!(必看20條)

作者:歐盟議員
日期:2022/10/11

1.輝瑞CEO 艾伯特.博拉,缺席歐盟議會!
2.輝瑞行為是可恥的!

3.歐洲議會新冠大流行病管理特別委員會,譴責輝瑞執行長未出席,回答合法的問題!
4.特別委員會的問題,定價策略?

5.臨床實驗報告的公開?
6.異苗的副作用?

7.異苗的安全性?
8.異苗的有效性?

9.輝瑞明顯違反,歐盟公民詳細知情權!
10.納稅人的錢如何使用,及用於何種目的?

11.歐盟數十億公共資金,輝瑞秘密協議,逃避議員監管!是否有腐敗?
12.聽證會所有大藥廠皆表明,新冠對大眾健康具永久威脅!

13.公開清楚的證據表明,目前疫情引起的病情很輕微!
14.各國緊急狀態,相繼正式結束!

15.藥廠代表又稱,未來變種病毒會更兇,傳染性更強!
16.所有科學論文皆斷定,病毒後期進化不可能越毒!

17.藥廠濫用溝通,偽裝成科學真理,令人髮指!很容易誤導民眾!
18.這種不可原諒的及缺乏透明性的行為,徹底摧毀對科學、醫學界的信任!

19.我們將進一步調查,讓有能力的主管負責,讓真相曝光!
20.確保歐盟公民的透明知情權,及維護公眾利益!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685234955088705/permalink/3360860364192814/?sfnsn=mo&ref=share

日本大量人口死亡,原因新冠異苗!
作者:中村篤史醫生
會議:日本醫師新聞發表會
日期:2022/11/23
1.今年8月死亡,比歷年超出1.8萬人!
2.這是大屠殺,重大惡性事件!霉體沒有任何報導!
3.醫生並未上報異苗致死,以致無法被統計!
4.很多人並未懷疑是異苗!
5.隱形的異苗致死人口是大量存在的!
6.很多孩子死亡,為何異苗還是停不下來?!
7.很多孩子有嚴重的異苗後遺症!
8.請報導出去,就不會有人讓孩子再打異苗了!

連續施打,導致免疫力低下!

作者:澳洲參議員Hansen, Abetz, Rennick, Antic等議員

1.輝瑞疫苗實驗,有缺失、違規,及可能詐欺!
2.連續兩次施打,會導致免疫力低下!

3.對比無苗者,二劑引起更糟的疾病!
4.簡單地說,重複接種弊大於利!

5.新冠專責委員會一直包庇製藥行業,背叛人民!
6.所有罪行,不會讓你逍遙法外,一定捉拿到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85234955088705/permalink/3408410246104492/?sfnsn=mo&ref=share

Press conference after Pfizer CEO Albert Bourla refused to answer in front of European Parliament

Six members of the European Parliament held a press conference on October 11, 2022, one day after Albert Bourla, Pfizer CEO, refused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TgDj7uiX8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1. 歐洲議會議員Rob Roos的主張含有部分具誤導性,因為疫苗臨床測試的用意,本來就只在於確認預防疾病與重症的功效,而非「阻止傳播」,FDA於2020年12月通過疫苗授權時,也早已確實表明目前沒有防止人際傳播的疫苗數據。

輝瑞國際市場總裁Janine Small確實在歐洲議會表示,疫苗上市前未研究其是否能阻止病毒傳播,但埃默里大學疫苗中心副主任Walter Orenstein博士表示,「傳播」是複雜的衡量指標,輝瑞在臨床試驗期間沒有研究疫苗對傳播的影響並非特例。

2. 疫苗上市前並未執行阻止傳播的研究,並不代表「為保護自己或他人接種疫苗」是謊言。

費城兒童醫院疫苗教育中心主任Paul Offit指出:「當你接種疫苗,將明顯降低你被感染的機率,因此也會降低你將其傳播給他人的機會」,雖不能保證消除所有的傳播,但疫苗上市後的研究確實發現,輝瑞疫苗有助於減少alpha和delta變種的傳播。

3. 美國V-Safe資料庫分析的結果已指出,受孕前或懷孕時接種mRNA疫苗並不會增加自然流產的風險。
根據V-Safe數據分析,接種mRNA疫苗的懷孕婦女在懷孕6至20周期間的自然流產累積風險為14.1%,年齡標準化後的自然流產累積風險為12.8%,與疫情前世代的背景值相比,並沒有明顯提升,顯示接種疫苗並不會增加流產風險。

4. 沒有科學證據顯示疫苗會加強病毒變種。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教授Stuart Ray博士表示,病毒要傳播才會有變種的可能,目前證據已顯示,早在疫苗廣泛接種之前新冠病毒就開始突變,包括英國流行的B1.1.7、巴西的B1.28、印度的B1.617,都出現在疫苗上市之前。另,由於疫苗可減少病毒的傳播,反而會降低病毒變異的可能性。

資料佐證

Posts mislead on Pfizer COVID vaccine’s impact on transmission
https://apnews.com/article/fact-check-pfizer-transmission-european-parliament-950413863226

politifact: Pfizer executive “admits” vaccine was never tested for preventing transmission.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2/oct/13/instagram-posts/alleged-revelation-about-pfizer-vaccine-trial-noth/

Effect of Covid-19 Vaccination on Transmission of Alpha and Delta Variants
https://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oa2116597#:~:text=Conclusions,only partially explained decreased transmission.

FDA Takes Key Action in Fight Against COVID-19 By Issuing 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 for First COVID-19 Vaccine
https://www.fda.gov/news-events/press-announcements/fda-takes-key-action-fight-against-covid-19-issuing-emergency-use-authorization-first-covid-19

接種mRNA疫苗並未增加自然流產的風險 (Receipt of mRNA Covid-19 Vaccines and Risk of Spontaneous Abortion)
https://forum.nhri.edu.tw/covid19/j_translate/j2711/

No evidence COVID-19 vaccines create new virus variants
https://apnews.com/article/fact-checking-869249289558

No evidence COVID-19 vaccines create new virus variants

CLAIM: The variants of the coronavirus that have been found in the global population were created by COVID-19 vaccines, which made antibodies that forced the virus to evolve.

https://apnews.com/article/fact-checking-8692492895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