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年輕的一群….你在驕傲什麼?
外甥見到我的沮喪,很不解地問我,舅舅你是靠實力賺錢的,你焦慮什麼?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寫下這一則短文。
身為5年級生,和大多數人一樣,我的父執輩並沒有高學歷,雄厚的是龐大的債務,一雙泥腿,打拼奮鬥,但是他們不但養活4個孩子,還清債務購屋置產,靠的是一副肩膀!
我在24歲退役進入職場,27歲買人生第一部車,29歲和兄弟合購第一棟房子,雖然成績還好,但從小學讀書和兄姊一樣學費要自己打工籌湊,我不是很棒,我只是和當時大多數人樣平凡,這輩子沒進過補習班,連汽車駕照都是社會組的!
如今年過半百,雖不富裕但也已經衣食無缺,但能侍奉雙親安老,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在那個年代,我們願意拚,政府也給我們可以拚的環境,讓我們養活下一代!
如今的政府,用一紙民主當招幌,政治的權謀泯滅了基本民生!用口語迷惑大眾讓鬥爭成為最大的指導原則,拿父母的心血讀書生活,學的卻不是忠孝節義,你們用什麼態度質疑了養育你們的長輩?
年輕世代請問你讀書的錢是你賺的嗎?你的生活已經脫離父母的照顧了嗎?你27歲可以買車子嗎?你幾歲可以為自己買個窩?你有把握養兒育女嗎?如果都不是,那你驕傲什麼?如果你還是被社會照顧的人,無法孝養長上….你憑什麼驕傲?放下原本就在手上的主權,去追逐民進黨用一圖3D影像建構的虛擬實境,你活在哪個世界呢?
當時年輕人打工為了生機,如今年輕人打工為了換手機!
問我為什麼焦慮?我愛孩子,我把學生都當成自己的晚輩,我怕,我真的怕!怕有朝一日他們必須在生活線上掙扎..
很多人許歡新加坡,其實他們不知道李光耀的管理名言..政治要是仁慈的殘酷者,仁慈是內心的主旨,殘酷是為了對老百姓仁慈而必須執行的方法,他們並不民主,但是人民幸福且信服!
民進黨的高官說:如果只為溫飽那跟畜牲生有什麼兩樣?
讓我告訴你們...如果有一天你連溫飽都不可求,你會發現….你連畜牲都不如!


黃興武 於彰化線西

如果您認同 也請您分享出去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對政黨評論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其實許多的青年政策也在協助青年,孝養長上可能是文章作者的期待,但不合宜用道德關飯他人。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吳濬彥也表示,年輕一代生長在這片土地,臺灣國家認同強,此時此刻,民進黨主權立場上是符合年輕世代的期待。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6853/4219838

改革青年政策 喚醒首投族 | 聯合新聞網

【文‧陳怡瑄】首投族對總統參選人的喜好可以說是一面倒,其中的差距高達五十.九%。據民調顯示,首投族一定會投票的比例為三十七.四%,估計投票率為五十五.六%。提出新政策 以求符合年輕人需求 目前許多年輕人投票意向已經有比較明確的方向,民進黨政府在這幾年,針對不同年齡層、不同身份的青年政策作出許多改革,如:連連提高基本薪資,調漲幅度近五%,明年一月更調升至二三八○○元,時薪則從一五○元調至一五八元,還

https://udn.com/news/story/6853/421983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