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請參加全國性公民投票案連署
說明:
一、 連署單一式三頁
二、 每頁各有一主題,
1. 同意民法婚姻規定限定一男一女的結合。(表達不同意立法 院修改民法的立場)
2. 不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小、國中)對學生實施性教 育。(讓未成年小孩接收錯誤的性觀念,恐造成性變態、性 氾濫)
3. 同意可以另外立法保障同性戀者共同生活的權益。(如此可 以不修改民法一男一女規定,讓立法院另立同性生活法規。 這是大法官解釋令中不修改民法的附帶條款。)
三、 請詳細填寫表格內資料,姓名正楷書寫以利辨識(簽名即可),村鄰里都要填寫清楚,以利查證。
四、 連署截止時間為七月底前,八月份整理後送中選會。連署門檻為28 萬份,請大家告訴大家,這是為我們下一代的生活幸福一定要支持的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性平教材是早經公聽及專家修訂而無爭議,是提供教師增加知能,盼外界勿再以訛傳訛。
聯合國教育權特別報告員在2010年的報告(A/65/162)提到,國家應「提供完整的性教育」,以對抗任何形式的「父權及對性的控制」( patriarchy and control of sexuality)。該報告指出:課程應加入多元的性教育,以對抗校園的歧視和暴力,而且應使家庭參與提供完善性教育的過程,如此亦能降低來自家庭的暴力和偏見。所以,在課程裡加入多元且有助防止校園霸凌的教育,其實才符合教育權的宗旨。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lawfirmagainstrumour.blogspot.tw/2016/12/blog-post_28.html
同性婚姻與教育權的相關討論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060978
性平教材遭抹黑 教部:勿以訛傳訛

性平教材遭抹黑 教部:勿以訛傳訛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6-12-12〔記者吳柏軒、翁聿煌、沈佩瑤/台北報導〕婚姻平權議題沸騰,也牽動校園性平教育備受矚目。近期網路卻屢傳出影片《性教慾》,引用過期資料誣指官方要教學生「性解放」、「變成同性戀」,有民眾爆料新北市教育局近日發函學校,誣指學校所用性平教材有問題而需檢視,徒增學校不安及誤解;教育部昨澄清,目前性平教材是早經公聽及專家修訂而無爭議,是提供教師增加知能,盼外界勿再以訛傳訛。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06097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