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秋的文筆太幽默了,看看結尾,令人捧腹大笑:
「在論文門事件中,『犧牲自己,照亮志堅』的人太多了,林智堅不應該辜負他們,更不能成為綠色通道的破口,一定要勇敢拋棄對新竹市民的承諾,投向桃園懷抱,跟那個史丹佛碩士+康乃爾博士拼了!加油!」


李艷秋——看到黨政學間的綠色通道:

我對林智堅論文抄襲的事是寬容看待的,畢竟嘛!天下文章一大抄,他又不當學者,那麼在乎他的學術論文是不是抄的,是要逼死誰啊?中華大學的學歷對一個民進黨全力栽培的明日之星來說,當然不夠耀眼,對手都是美國名校畢業,學歷欄攤開來,氣勢就矮一截,所以再去唸個台大在職專班鍍金也是必須的,對於知道上進的年輕人,應該多鼓勵才是,緊盯人家有沒有上課、論文有沒有抄、口試有沒有放水...就不夠厚道了。

我沒寫過碩博士論文,學歷比林智堅差多了,當然更不敢隨便質疑林智堅的論文有什麼問題,只卑微的想知道林智堅論文中沒有問題的5.1%原創到底寫些什麼?也會好奇為什麼明明針對的是新竹科學園區的研究,卻很努力的改成『某』科學園區,是刻意想避開智慧財產權的麻煩嗎?當然還很好奇那個被陳明通教授認證,抄林智堅論文的調查員,會不會被追回學位呢?

其實真正好奇的,是民進黨執政下,黨政學之間出現的那條綠色通道。

來看看林智堅論文門揭露的幾個現象:

1,大學招攬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當學生,再用這個關係去拿政府標案,然後以學位做報償,教授有案可做,學校有錢可拿,政客有學位可得,官府也做了公關,一魚四吃。說共犯太嚴重,共利共生而已。
2,在不知不覺中,突然發現國民黨在一片黨政軍退出校園的吶喊中倉皇退出,民進黨的覺青們早已悄悄的補位,中華大學的董事長赫然是民進黨發言人,整個董事會都在囊中,這樣的結構,在媒體、司法、教育體系中複製,沒事大家賺,出事有人罩,如果不是自己人,就算你是校園自主票選出來的,犧牲三個部長也要拔掉你;眼看同事吃香喝辣、標案不斷,你怎能不奔相投靠呢?
3,在黨政學一條龍的結構下,某些教授夾著政黨資源,成為綠營新貴鍍金的特有渠道,同門師兄姊弟一堆,政壇互相拉拔,也藉此豢養自身勢力。

在論文門事件中,『犧牲自己,照亮志堅』的人太多了,林智堅不應該辜負他們,更不能成為綠色通道的破口,一定要勇敢拋棄對新竹市民的承諾,投向桃園懷抱,跟那個史丹佛碩士+康乃爾博士拼了!加油!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