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不排寒,一切都白談

萬病由寒起,寒從腳根生!
樹老根先死,人老腳先衰!
女人不排寒,定有小肚腩!
女人不排寒,風濕追腎盤!
女人不排寒,腫瘤身上纏!
女人不排寒,手腳一身寒!
女人不排寒,抑鬱很麻煩!
女人不排寒,月經常頭痛!
女人不排寒,生育一定難!
女人不排寒,青春不復還!
女人不排寒,長壽離的遠!

~袪寒、袪濕、排毒,養生!

排寒濕有人說冷,有人說熱,
同一項護理,同樣的手法,不同的體質,不同的效果,做一次有一次的效果!
毒素在體内是相當於慢性中毒,它在一點一點的侵蝕人的健康

~體寒的體現

肚臍下冷涼叫(宫寒)!
肚臍上冷涼叫(胃寒)!
腰上冷涼叫(帶脈寒)!
肩上冷涼叫(膽不通)!
手臂冷涼叫(肺氣虛)!
頸部冷涼叫(膀胱虛)!
手背冷涼叫(不足)!
大腿冷涼叫(脾胃虛)!
小腿冷涼叫(腸胃虛)!

一級寒濕:在表皮,
症狀:皮膚騷癢,長濕疹
二級寒濕:在肌肉,
症狀:酸,困,累,乏,如肩頸肥厚,酸困,腰酸 乏力,關節酸困,
三級寒濕:在骨骼,即是骨寒濕,症狀:肩周炎,頸椎病,肩痛 ,腰痛,風濕關節炎,變天關節就痛。

~體寒的危害
血寒,筋寒、骨寒,宫寒,腎寒,肺寒,胃寒,肝寒.久寒必痛、久痛必虛、久虛必病。

現代人的各種疾病發病率越來越高,絕大部分的疾病,都與體内寒濕有直接的關係。
因為寒涼性體質,可導致體内經脈不通,血液雜質多,各個器官的代謝產物不能及時排出,堵塞了血管和經脈,導致皮膚、器官、細胞的免疫自癒力下降,而出現早衰、早亡!

體寒,導致骨髓造血細胞減少 ,血液是體内流動的能量,
體寒時,骨髓的造血幹細胞活力下降,令全身的血液能量逐步減少,各個部位的機能,都達不到最好的健康狀態。
如果長期在血污、凝結、虧損的狀態下工作,身體自然會出現各種問題。

體寒,造成心腦動脈硬化,
體寒時,由於體温的降低,體内的脈道受堵,變得不再順暢,致使代謝物在脈道中聚集,血管壁的厚度增加,長期的毒素聚集、沈澱,造成血液的供應不足,體内能量欠缺,各個器官的功能不能正常運作,導致心腦血管發生老化病變。

體寒,引起各種癌症高發死亡,
體寒時,延緩了體内各種代謝廢物毒素的及時排出,造成了體内氣脈的淤堵,使人的精力、體力都在下降;過大的壓力,加之不合理的飲食,造成了體内營養不均衡,致使各種炎症、癌症的高發與復發。

體寒,影響下一代的健康發育,
體寒時,會造成腎虛、内分泌系統紊亂失調,如果父母是在體寒的情況下,懷孕生育的孩子,其先天素質就不好,孩子未來的健康勢必受到影響,是害了自己,也毁了孩子的一生。

體寒,造成人體免疫修復力下降,
長期體寒,會導致體温低,就會導致人體的免疫力、白細胞失去活力,使身體的自癒修復系統喪失功能,而引發一系列生理疾病發生,並且一旦生病、多是久治不癒、小病變大災。

體寒,造成皮膚與關節的衰老,
長期體寒,皮膚都會顯得鬆弛、没有光澤,容易出現:色斑、皺紋與敏感;即使用再好的保養品護理,效果也不會理想;同時體型、關節也會變形,經常腰酸背痛;
因為體寒就會導致新陳代謝緩慢,令營養吸收與合成能力減弱,大量的毒素堆積、膠原蛋白流失,壞的脂肪也會囤積在體内器官,甚至血管内、導致衰老。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