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客不來台灣旅遊,背後水很深

現在大家要看清楚:
~東京的百貨公司沒有一群又一群的大陸客,
~巴黎的百貨公司沒有一群又一群的大陸客,
~倫敦的百貨公司沒有一群又一群的大陸客,
為什麼?

因為,至少我可以講一點,就是中共的外匯不夠用,很緊張,現在的外匯儲備3.1萬億美元,欠的外債是2.7萬億美元,是要還的,剩下的外匯連進口能源、糧食、晶片都不夠。(這就是說,中共現在的外匯儲備其實等於是借來的,遲早要還的。)

所以才會想搞香港,背後的目的之一,就是要把香港的外匯拿過來用。

所以,中共一直在努力節省外匯開支!所以不買台灣水果與農漁產品,不買澳洲的紅酒與牛肉,當然也不會讓自己老百姓拿著護照去出國旅遊了!

所以,大陸客不來台灣是整個大陸客不出國觀光旅遊的一部分而已!
(台灣就算開放大陸客,大陸客也不會來,因為他們連其他國家也不去觀光旅遊了!)

中國經濟還在下滑,外企還在撤離,資金還在外流,房地產危機還有許多地雷要爆掉,地方財政的危機也非常嚴重,實際上是更嚴重,然後維穩部隊(解放軍,武警與公安)與防疫大白部隊的工資,可能會發不出來!這是現在中共很害怕的事情,一步一步走向政權危機,關鍵在經濟、金融、財政危機最後的一起爆發⋯

簡單講,中共整個體制已經進入「政權保衛戰」的危機應對模式,我們要看得懂~

20年前,有人講中國崩潰論,為什麼那時沒有應驗?因為當時美國還在支持中國的改革開放,希望中國能和平轉型,現在,美國與中國進入對抗,美國不再開放市場給中國,還要對中國企業技術禁運,請問中國經濟如何不衰退?如何不崩潰?

小粉紅們聽者,不是台灣很厲害,而是美國很厲害,懂了嗎?

誰叫習近平要領導中共去跟美國對撞呢?美國是惹不得的,惹毛了美國是不好辦的!

美國在過去幾年不斷對中國經濟釜底抽薪,不斷在削弱中國經濟,而中共在習近平領導下,根本拿不出對策,這才是國際政治的現實!更現實的是,許多國家的反共是,即使付出經濟衰退的代價,也在所不惜!

全文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642412280/posts/pfbid0L8ggEVsjAyfD4HXdtk1zHh3i84DT5mKBeAzon4aTU22ZDdEdiLLeGRJ3QdZb7ni3l/?d=n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