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7月26日,柬埔寨西港園區一名中國男子跳樓,7月29日西港中國男子遭槍擊死亡,7月31日西港賭場槍擊,兩中國人被槍殺,8月9日西港慘烈槍案,三名中國人死亡,8月10日西港再次發生槍擊案,四名中國人死亡。
差不多在一個星期內,柬埔寨西港這個地方跳樓一個,四天槍殺十個,差不多天天都有中國人死在柬埔寨。這個地方就像是一個毫無法治的叢林社會,上面這些死的人,講白了,都是黑幫。
這是圍繞著西港進行的一連串的黑幫火拼,還都是我們可以看得見的,新聞可以報得出來的。但那些看不見的呢,更悲慘的是那些被黑幫控制的中國人。那些被騙到柬埔寨,進行詐騙,人口販賣,器官買賣的受害者,他們在黑幫手裡受盡折磨,永無天日。
19歲少年被騙到柬埔寨,墜落而死,大腿上寫著冤枉被害。8月12日新聞,也是被高薪工作騙到柬埔寨,然後先毆打挨餓,摧毀精神後,索要贖金,家人付了30萬台幣。付錢後,人非但沒有放回來,舌頭還被割了。再拍視頻,要家人再給錢,家人只好再四處籌錢,至於這個人最後有沒有被贖回來,不得而知。
8月16日,台灣新聞報導,殘障的未成年人被騙去柬埔寨,被割腎後隨意丟在路邊。一台灣女子被騙到柬埔寨後,一下飛機就被沒收護照,隨後就遭受到性侵。短短7天內,她就被轉賣了4次,性侵了9次。
14歲女孩被迫賣淫一年被解救時已經懷孕數個月,可能就有人要說,如果身陷此境,那寧願被打死我也不服從,不給他們賺到任何一點錢。
大錯特錯了,從被騙過來那一刻,人的價值早就已經被明碼標價了。那麼為什麼柬埔寨,尤其是西港那塊會變成這個樣子呢?它的根本問題還是經濟衰敗、政治腐敗。
西港原本是個小漁村,柬埔寨在這裡搞招商引資、改革開放,一時間大量的外資和熱錢湧進來。所以黑道的白道的全都跑到西港來投資。而且柬埔寨政府想要更多的錢,於是允許西港開設賭場。
2016年開始,柬埔寨政府簽發了163張賭博牌照,其中91家在西港,這讓西港發展極為迅速。大量的賭場吸引來了大量黑幫,黑幫不光投資黃賭毒,還投資房地產等產業。同時黑幫也加劇腐蝕當地的政府系統。
官員貪污受賄,警察對犯罪也睜隻眼,只要有錢貪,任憑你們這麼搞。可是大家要知道,那是2016年以前經濟好的時候,那2020年疫情後,什麼都變了。賭客沒了,熱錢沒了,遊客也沒了,只留下西港那1155棟爛尾樓。
本來有實力的大黑幫把錢投資在西港就是為了賺錢,可是現在資本血本無歸,投的錢全都賠光了,那黑幫怎麼辦?就這樣認災嗎?怎麼可能?黑幫會想盡一切辦法借助西港這塊腐爛的地方把自己賠的錢給撈回來。
於是我們就會看到越來越多無底線的人口販賣、綁架、要贖金甚至器官買賣屢屢發生。反正這個地方是個三不管地帶,我只要能把人從大陸、台灣、香港騙到柬埔寨來,我就穩賺不賠。
先讓你騙朋友過來收割一波,再讓你的家人交贖金收第二波,最後器官買賣收第三波。反正黑幫是穩賺不虧的,喪心兵狂的黑幫破罐子破摔了,想要把之前投資西港賠的錢全撈回來。
所以因此這個現在的柬埔寨、西港比過去更加的危險。過去騙你過去是當奴隸,你還能幫他們工作,還能活著。可是現在讓你成了肉雞,你身上每一滴血、每一個器官都是他們投資失敗的回本錢。
再次提醒,別去柬埔寨,尤其是西港。不管在任何情況下,不管是公司老闆、親戚朋友還是網友陌生人,當你聽到柬埔寨這三個字的時候,腦子裡應該立刻冒出一個感嘆號,立刻警惕起來。能不去,咱就不去。
最後呢,希望各位把這個視頻能夠轉發出去,讓更多的你的親戚朋友知道這個情況,警惕起來。謝謝。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