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人體器官銷售
(惡毒女老闆被處決)

她的組織有231名員工,有聯絡部門、營運部門、分銷和銷售部門。 她的伴侶丈夫、父親和兄弟,她很聰明,多次逃脫警察的追捕。
她賺夠了黑錢,決定退休,回到中國福建安溪老家,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
上帝太偉大了,她在她家門口被安西警察抓住了,洗劫了她家,裡面裝滿了錢,數百萬美元都在其他組織裡。 她的家人、231 名員工和其他組織全部陷入停工。
讓我們向埃爾南、中國警察和組織致以熱烈的掌聲。 👏👏👏

反觀台灣年輕人被騙到柬埔寨,失蹤人口6000人,民進黨不聞不問。
罪犯遣返台灣,民進黨以輕罪易科罰金輕判了事,難怪罪犯大力支持民進黨继續執政。
如在中共被抓台灣罪犯一律執行槍斃!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網傳影片是中國影像工作室拍攝製作的戲劇畫面,並非來自真實事件的畫面。傳言文字是根據一起中國境外電信詐騙案件的新聞事件進行改編,並虛構「嫌犯已被處決」等情節描述。

資料佐證

TFC 事實查核報告#2646 【2023/10/16版】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9754

【錯誤】網傳影片「柬埔寨販賣人體器官的惡毒女老闆被處決」?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3/10/16版】 網路近期流傳一支聲稱「柬埔寨販賣人體器官女老闆被處決」的影片,查證如下: 網傳影片是中國影像工作室拍攝製作的戲劇畫面,並非來自真實事件的畫面。 傳言文字是根據一起中國境外電信詐騙案件的新聞事件進行改編,並虛構「嫌犯已被處決」等情節描述。 傳言影片挪用戲劇錯當為真實事件,因此,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975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