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調身體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
就是要有耐心!所有得病的人應該反思一件事,得病也不容易,錯誤習慣持續了10年、20年、30年才得了高血壓、糖尿病、癌症,可是要調理身體,連個3個月、半年的耐心都沒有。
人體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皮膚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肝臟細胞180天更換一次;紅血球細胞120天更新一次;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代謝更新一次。而骨細胞更新需要7年,所以說一定要有耐心。
當人體體內毒素累積達到相當的濃度時,它們將開始催動我們體內自己的清潔工(大量的癌細胞)出來吞食毒素。
但是,當體內留的毒素超出清潔工(癌細胞)負荷能力時,癌細胞會現場將其包裹起來慢慢處理並變成癌症腫瘤。
這些專吃毒素的癌細胞和癌症腫瘤也是體內新陳代謝的一部分。
只要毒素減少增加,讓清潔工減低負荷,將來都要被代謝掉或被終極清掃工巨噬細胞消滅後代謝掉。但當排毒、噬毒與腫瘤代謝速度遠低於腫瘤擴大速度、到阻礙各個臟器的功能與系統流通時,人體可能也就要面對各種不同如心肺衰竭、肝昏迷、休克、腦死等等...的死亡的威脅。

正確有效的營養素可以預防及療癒疾病
多久可療癒? 大約6~12個月
真正能讓自己康復的絕對不是藥物
因為藥物的成份不是細胞修復所需要的成份
藥物只能將疾病症狀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但無法修護細胞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