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寫得很好,是一個外國醫生講的,夠清楚:「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真實的!
未來疾病的解藥,不是全靠藥物,而是靠植物營養素。

「藥物有極限,營養是關鍵」,強烈建議您,耐心看完
這段很短的影片。
http://youtu.be/m-julCXIGK4

這位醫師不是說教,
而是告訴我們健康的真相。

{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

{皮膚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 次,

{肝臟內細胞}在180天更换一次,

{紅血球細胞}120 天更新一次。

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遍。

「只要營養充足」,
受損的器官~通過細胞的不斷“新陳謝”和“自我修復”,經過一段時間,受損的組織和器官,就會被“良性轉換”。

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

避免心臟病、戰勝癌症、預防中風,晚年不再飽受病痛折磨 營養素有兩種 巨量營養素:包含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吃太多會過胖、造成老化、心臟病發和中風 微量營養素:包含維他命、礦物質和植物化學物質,植物化學物質只有在蔬果有,動物性食物及加工食品都沒有 蔬果包含了數百至數千種營養素,對保持健康非常重要 豆類含抗性澱粉,不會讓葡萄糖上升,分解大腸裡的細菌,抗性澱粉會轉化成脂肪酸,脂肪酸會保護

http://youtu.be/m-julCXIGK4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Shan Chia Wu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Shan Chia Wu 查核回應
人體有些細胞可以自我增生修復組織,但是有些組織如中樞神經系統(腦、脊隨)其細胞就是不會增生的。另外健康細胞的分裂次數也有其極限,沒有限制無限分裂的細胞很可能是癌化的細胞,其增生反而會對身體造成致命的影響。

資料佐證

人體生理病理學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