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分享~
請大家收藏下面幾個健康知識!

(1)國家藥品總局正式宣佈:在未來兩三年之內藥品將下架60%;由保健品和食品代替。
保健食品是什麼呢?它是給細胞營養、修復細胞、即預防疾病,治療未病的產品。
細胞都修復好了,病就好了。
(2)很多人認為:我又沒病吃什麼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又不治病,只有藥可以治病,對嗎?
大家請記住:藥根本就不是用來治病的。它是用來控制疾病症狀的;是把緊急狀態暫時停下來;可以止痛、麻痹神經系統&紊亂你體內的荷爾蒙或者酵素的分泌,讓反應或〝症狀〞暫時停止;西藥100%是酸性的,體質酸性就不能帶來健康。
很多人到醫院只是想止痛,把症狀去掉。例如:胃病、失眠、高血壓、糖尿病、頭痛等等,有人吃了十幾年的藥,藥量越吃越大,病去掉了嗎?是不是沒有啊!所以藥治不好你的病。
(3)疾病代表細胞的死亡速度大於細胞的生長速度,無論什麼疾病,細胞的生長與任何藥物和治療手段無關,只與細胞的生長條件有關,而這個條件就是所有生命包括動物和植物,所賴以生存的條件---即陽光、空氣、水和食物有關。所有的慢性疾病,都不是病,找出原因,都是因為長期某種壓力和毒素累積的結果,都表示身體在壓力狀態下,造成細胞受損或死亡的結果。
(4)好的細胞需要我們增強活力,受損的細胞需要我們修復,靠什麼?身體只需要有營養,現在空氣、水,食品都被污染了,七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纖維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和水都不足,就應補足。保健食品是從食物中提取的精華,能補充人體缺的營養,現代人不吃保健食品,吃什麼?
保健食品不治病,還有什麼能治病?
以後大家健康意識越來越強時,見面就會問:
今天你吃保健食品了嗎?它將成為常態!
改變觀念很重要,因為今天躺醫院的人,昨天跟你想得一樣,還有什麼買不到的?
(5)所有的慢性病,都是細胞代謝功能紊亂了,我們的目的不是治病,而是恢復健康,要想健康,必須要排除毒素,補充營養,修復細胞,提高細胞優化系統全面修復、激活、再生細胞,恢復提高免疫力,讓人防病治病不生病,逆轉青春有幹勁,健康長壽過百歲!

~這一篇寫得很好,有空看一看,是一個外國醫生的報告;說得夠清楚:「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是真實的!
未來疾病的解藥,不是全靠藥物,而是靠植物營養素。
「藥物有極限,營養是關鍵」,強烈建議您,耐心看完下面這段不長的影片:

http://youtu.be/m-julCXIGK4

這位醫師不是說教而是告訴我們:
健康的真相!

{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

{皮膚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 次;

{肝臟內細胞}在180天更换一次;

{紅血球細胞}120 天更新一次。

大約:「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遍。
「只要營養充足」受損的器官經過細胞的不斷的“新陳代謝和自我修復”經過一段時間,受損的組織和器官,就會被“良性轉換”。
請支持您自己的細胞,完成這種〝良性轉換〞。
~福氣~送給有緣人!

觀念該轉變一下囉!請用〝全營養食品〞代替藥品。

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

避免心臟病、戰勝癌症、預防中風,晚年不再飽受病痛折磨 營養素有兩種 巨量營養素:包含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吃太多會過胖、造成老化、心臟病發和中風 微量營養素:包含維他命、礦物質和植物化學物質,植物化學物質只有在蔬果有,動物性食物及加工食品都沒有 蔬果包含了數百至數千種營養素,對保持健康非常重要 豆類含抗性澱粉,不會讓葡萄糖上升,分解大腸裡的細菌,抗性澱粉會轉化成脂肪酸,脂肪酸會保護

http://youtu.be/m-julCXIGK4
近 31 日
2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我國並無國家藥品總局此單位,疑為中國方面消息。
而保健食品是不能取代藥品的,應該兩者相輔相成為佳,但需注意是否會有相剋狀況。

資料佐證

http://app.tzuchi.com.tw/file/tcmed/201205-101/74.pd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