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對鋁毒性的研究,因為它暴露了兒童疫苗的危險。

許多(如果不是大多數的話)主要科學機構都被推動特殊利益議程的私人利益集團所吸引,包括疫苗研究和鋁等疫苗佐劑的研究。

一位英國基爾大學揭露兒科疫苗有許多潛在危險的大學教授,當他透露許多小兒科疫苗中的鋁會導致阿爾茨海默氏症和自閉症等嚴重健康問題時,他激怒了製藥公司,學校教授研究經費被刪除。

事實證明,埃克斯利教授洩露了太多關於許多兒童疫苗中所含的鋁如何導致阿爾茨海默氏症和自閉症等嚴重健康狀況。 相關:疾控中心還證實,疫苗中的鋁會導致兒童哮喘和自閉症。

早在20世紀80年代初,教授就一直在研究為什麼湖泊和水路中的魚類越來越多地死亡。 事實證明,鋁的毒性是罪魁禍首。

今天,更多的東西含有鋁,不僅包括疫苗,還包括不粘炊具、化妝品、止汗除臭劑,甚至嬰兒配方奶粉。 在這些用途中,鋁對暴露的人都有劇毒。

許多兒童疫苗中含有的鋁比標籤上顯示的要多得多。

教授在他的任期內發表了200多篇科學論文。 他和一個科學家團隊在2017年證實了他們描述的鋁毒性和痴呆症之間的“明確”關聯性。

教授在他的書《想象你是一個鋁原子》中寫道:“沒有鋁,就不會有阿爾茨海默氏症。”

幾年後的2020年,Exley和同一組科學家發表了一篇開創性的論文,將阿爾茨海默氏症、多發性硬化症(MS)和自閉症患者大腦中的鋁含量與沒有這些疾病的人的鋁含量進行了比較。 他的發現發表在《自然科學報告》雜誌上,非常令人擔憂。

簡而言之,被診斷出患有上述健康狀況的人被發現大腦中的鋁含量升高。

此後,在2021年,教授等人研究了13種不同嬰兒注射中的鋁佐劑,並將他們的發現與製造商資料進行了比較。 13個中有6個的鋁含量明顯大於標籤上顯示的含量。

鋁是一種神經毒素。 它可以是作為輔助劑添加的,因為單獨的疫苗的主要成分不是很有效,但反過來說,沒有毒物(它)抗體水平不會增加。 也就是說,要微量添加劑混合,疫苗效果增加。而單憑疫苗主要成分是無效的。

如果公開資訊,現代醫學的黑暗是難以想像的。世界藥廠醫療特許經營的現實。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