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成分 |副作用】
🔻疫苗公司不想你知道的10大罪證:基因改造、癌症、痴呆、自閉症⋯死亡!
https://reurl.cc/M8Wqqk

🔻疫苗中的“鋁”是可以進入大腦😱的納米粒子,疫苗接種評論家Larry Palevsky兒科醫生於 2020年2月在康涅狄格州,公共衛生委員會公眾聽證會
https://youtu.be/nT6I864vwbE

🔻疫苗的真相 第1集
https://reurl.cc/lDn3zQ

小羅伯特·肯尼迪:
孩童時期的疾病上升趨勢是在1989年開始,自閉症、自閉症譜系障礙、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說話遲緩、語言遲緩、痙攣。

有個名叫"痛苦失調症" 的疾病出現,痙攣和妥瑞症,還有嚴重神經傷害的其他類別,那年開始流行,嬰兒瘁死綜合症、嗜眠發作、癲癇症,還有食物敏感和哮喘,全部都在1989年開始。

那些疾病,今天全部都有科學證明那些疾病是由硫柳汞引致,或由類似鋁或三十碳六烯等輔助物質或其它疫苗關聯。

🔻小羅伯特·肯尼迪談論疫苗誘發自閉症掩蓋醜聞
https://reurl.cc/x78ynE

每1,000個孩子中就有六個患有自閉症,而且至今仍然沒有確切的原因。但羅伯特·肯尼迪在2005年的《斯卡伯勒鄉村》節目的一次採訪中表示,其中一部分原因應該歸咎於政府,與一種叫做“硫柳汞”的藥物有關。

小羅伯特·肯尼迪:
“硫柳汞是一種防腐劑,於1930年代被加入疫苗。幾乎在它加入後,自閉症病例開始出現。在此之前,自閉症是從未聽過,對科學來說是個全新的疾病。然後在1989年,疾病控制中心增加了疫苗接種計畫。”

“當時疫苗接種計畫增加了。我們的世代接種了約10支疫苗,而這些孩子接種了24支疫苗。而且這些疫苗都含有硫柳汞,即汞成分。卻沒有人去分析這些汞成分的累積對孩子們造成的影響。”

“我們給孩子注射的汞含量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和環保局(EPA)認為安全標準的400倍。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出生的第一天就會接種乙型(B型)肝炎疫苗。按照EPA的指引,他的體重必須達到275磅才能安全接受這個疫苗注射。”

“在1988年,每2,500名美國兒童中就有一名患有自閉症。而今天(2005年),每166名兒童中就有一名患有自閉症。還有每六名兒童有其他類型的學習障礙、神經系統障礙、語言遲緩、語言障礙、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等,這些都似乎與自閉症有關聯,科學研究顯示這些都與硫柳汞有關。”

⁉️你知道嗎?疫苗裡有什麼?
▪️硫酸銨(鹽類)
懷疑為消化道、肝、神經、呼吸系統毒物。
▪️B 丙丙醇
已知致癌,懷疑為消化道、肝、呼吸、皮膚和感覺器官毒物。
▪️轉基因酵母、動物、細菌和病毒DNA
可植入接種者的DNA內,造成未知的基因突變。
▪️乳膠橡膠
會引起造成生命威脅的過敏反應。
▪️穀胺酸鈉(MSG)氨酸
正在研究致突變性、致畸性和生殖的影響。神經過敏反應範圍從輕度到重度。
▪️鋁
和腦損傷有關,懷疑爲阿茲海默症、癡呆、 癲癇和昏迷相關因素。皮膚上造成過敏反應。
▪️甲醛(福馬林)
防腐液的主要成分。攝取會中毒,可能為致癌物,懷疑爲消化道、肝、免疫系統、神經、生殖和呼吸系統的毒物和白血病及腦、結腸、淋巴癌有關。
▪️微生物
活的和死的病毒、細菌或牠們的毒素。 小兒麻痺疫苗被猴病毒汙染,現在出現在人類骨骼、胸膜(間皮瘤)、腦瘤及淋巴瘤。嬰兒誕生後僅數小時至數日,無法確知是否過敏。
▪️聚山梨酸鹽80
已知會造成動物致癌。
▪️磷酸三丁酯
懷疑為腎臟及神經毒物。
▪️戊二醛
攝取會中毒。在動物實驗中造成出生後先天缺陷。
▪️明膠
由精選的小牛、牛皮、去礦化牛骨、豬皮製成。已經有過敏反應報告。
▪️硫酸根黴素和多菌素B(抗生素)
造成輕度到有生命威脅的過敏反應。
▪️水銀(硫柳汞)
已知最毒的物質之一。容易影響腦、 膽、肝、骨髓、腎臟。幾分鐘內可以造成神經損傷。水銀中毒的症狀和自閉症很像。
▪️新黴素硫酸鹽(抗生素)
會干擾B6的吸收,無法攝取B6會造成稀有形式的癲癇和智能障礙,造成有生命威脅的過敏反應。
▪️苯酚/苯氧乙醇(2-PE)
做爲防凍劑。對所有細胞都有毒,能夠使免疫系統的主要反應機制喪失功能。
▪️人和動物細胞
來自胎兒組織和白蛋白的人類細胞。豬血、馬血、兔腦、豚鼠、狗腎、 牛心、猴腎、雞胚胎、雞蛋、鴨蛋、 小牛血清、羊血等。

✳️事實檢查疫苗成分pdf檔
https://www.cdc.gov/vaccines/pubs/pinkbook/downloads/appendices/b/excipient-table-2.pdf

🔻【自然新聞】科學家發現所有新冠疫苗都含有神秘的金屬毒素
https://reurl.cc/8p95MM

【大覺醒🔍針相搜查】
https://t.me/AwakenNews/726?single

#醫藥黑幕 #疫苗 #疫苗成分 #鋁 #硫柳汞 #副作用 #自閉症 #CDC

疫苗公司不想你知道的10大罪證:基因改造、癌症、痴呆、自閉症⋯死亡!10 FACTS VACCINE COMPANIES Don't Want You to Know : Alter DNA, Can...

疫苗公司不想你知道的10大罪證:基因改造、癌症、痴呆、自閉症⋯死亡!10 FACTS VACCINE COMPANIES Don't Want You to Know:Alter DNA, Cance...

https://reurl.cc/M8Wqqk

疫苗的真相中文版1-5

疫苗歷史、天花、疫苗安全性和現行的疾病管制局(CDC)注射時間表

https://reurl.cc/lDn3zQ

Robert F. Kennedy Jr. On The Vaccine Induced Autism Coverup Scandal

You are about to action: Object being modified by the action Do you want to proceed? Request Moderation Reason Please select the most appropriate reason from the list provided.

https://reurl.cc/x78ynE

Attention Required! | Cloudflare

This website is using a security service to protect itself from online attacks. The action you just ...

https://reurl.cc/8p95MM

大覺醒🔍針相搜查

💉💥【疫苗成分 |副作用】 🔻疫苗公司不想你知道的10大罪證:基因改造、癌症、痴呆、自閉症⋯死亡! https://reurl.cc/M8Wqqk 🔻疫苗中的“鋁”是可以進入大腦😱的納米粒子,疫苗接種評論家Larry Palevsky兒科醫生於 2020年2月在康涅狄格州,公共衛生委員會公眾聽證會 https://youtu.be/nT6I864vwbE 🔻疫苗的真相 第1集 ht

https://t.me/AwakenNews/726?single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