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樣多養養脖子,你每天給自己養脖子,超過二十分鐘,腰椎就好一半,簡單吧。
我有一個朋友特別有意思,哎呦,這個頸椎有問題,腰椎有問題,全是一大腦缺氧,腦袋糊裡糊塗的。
他跟我說吃什麼藥比較好,中醫怎麼治療,我就跟他講了一句話,每天上午十點到十點半,這半個小時,去外面放放風箏。
一個星期他跟我說,全好了,多快啊,他就放了一個星期的風箏而已,好玩啊。
沒幹別的就是讓他把頭養起來,頸椎休息一下,好了,很簡單啊,不要吃藥,像那個頸椎腰椎很多病,都是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的。
尤其是做辦公室的這些人,每天看手機看電腦,頭都是低著的,就是你改變一下生活習慣,這個你就解決了。
教你一個更快速的放鬆方法,平平躺著,不要枕頭兩個腳兩個手插開,像個金字塔一樣躺在那裡,閉著眼睛,然後從頭到腳的放鬆。
十分鐘,然後你的整個頸椎腰椎就慢慢就開始恢復,這就是皇帝的一件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