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冬天去曬曬太陽,為什麼要曬太陽?曬太陽有這麼多好處,第一個好處,增加皮膚的彈性,尤其是年長之人皮膚都比較鬆弛了,所以曬曬太陽有助於皮膚彈性的維持,也有助於它的改善。
其二一個,曬太陽可以刺激我們人體的造血功能,年齡大了,從中醫上來講,氣虛了,血吸了,精虧了,那麼曬曬太陽,叫做祭去日頭之精華,那麼從現代醫學上來講,它可以刺激我們人體的造血功能。
其三個,它可以提高我們人體的免疫技能,尤其是體表的免疫技能,而且太陽光當中,自然光當中,它有著適量適度的紫外線,可以殺滅細菌,殺滅病毒,保護我們。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曬曬太陽可以調節糖代謝,我們今天不是有很多同志高血糖嗎?糖尿病嗎?而曬太陽是可以調節人體糖代謝的。
最重要的一個,最重要的一個,那就是曬太陽可以調節促進我們人體集體對鈣,對磷它們的代謝,還可以促進我們集體合成維生素D,而維生素D是人體吸收鈣的過程當中必不可少的物質。
所以很多人說年齡大了,我缺鈣,我骨質鬆鬆了,我骨質疏鬆了,我這個地方怎麼了,那個地方怎麼了,最後醫生說你趕緊吃鈣吧,買的這個片那個片那個液體的等等等等的,花錢真的不少,一天大把大把的吃,最後就是補不上,為什麼?因為你不曬太陽,你的鈣再多,沒有維生素D的參與,它永遠吸收不了。
所以曬太陽,它可以促進該人的代謝,可以促進維生素D的合成,有助於我們得該離子的吸收。
所以不要每天逛想著去吃鈣,每天逛想著去吃喝牛奶,每天逛想著去熬的喝骨頭糖,很多很多的觀點是錯誤的,曬太陽是必須的,這才叫做正確的。
啊,由於曬太陽有這麼多好處,所以冬天,曬曬太陽唄,像什麼一樣啊,像像日葵一樣吧,跟上太陽走吧,8點鐘9點鐘東牆嗝,11點12點1點2點南牆嗝,2點到4點西牆嗝,多多葵花像太陽,所以我們把葵花花也叫做太陽花嘛,老同志一定要這樣。
啊,曬曬太陽,戶外活動。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