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暴露在陽光下,身體就會自己產生維生素D。建議可以每天在陽光不強的時候(早上9點或下午4點左右)抽15分鐘曬曬太陽,像是手臂、腿部或背部,而且不要擦防曬霜,大家可以放心這15分鐘並不會讓你的皮膚受傷,只要時常這樣做就能攝取足夠的維生素D。

另一個方法,多吃含有維生素D的食物,包括油脂多的魚肉(例如:金槍魚,鯖魚和鮭魚)、富含維生素D的乳製品、豆漿、穀物類和蛋黃,不過,還是要搭配曬太陽效果才會好!
https://disp.cc/m/163-dBb8

[新聞] 哈佛認證!維生素D能預防新冠肺炎、降低重症 兩招能攝取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2021/05/25 10:33:00 記者郭奕均/台北報導 近期疫情嚴峻,確診者多,死亡人數也慢慢上升,這也讓不少長者或者有慢性病的人更加 擔心,就怕自己染疫或成重症。而目前除了加強防疫措施,最重要

https://disp.cc/m/163-dBb8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