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張身體檢查表在養生群裏傳風了,不用抽血不用化驗,對著這張表一查就知道自己缺什麽。三甲醫院所有科室無數專家醫生整理出來的,一定要轉發分享出去,讓家人朋友收藏起來備用。
頭髮白,缺葉酸。頭髮黃,缺蛋白質。頭髮稀疏,缺維生素A。掉頭髮,缺乏的是卵磷脂。頭髮開岔,缺乏的是維生素E。頭皮洩多,是缺乏維生素B12。牙齦水腫出血,是缺乏維生素C。睡覺磨牙,缺乏的是鈣和鎂。手指甲凹陷上翹,是缺鐵。手指甲有白點,是缺心。腦中風,要補維生素C。
維生素E。頭暈要補猛。眼球發黃,肝臟不好,補維生素E。預防白內障,補維生素C。維生素B2,胡蘿蔔素。耳尖有豎紋,是心臟供血不足,要補維生素E。耳鳴的人,是腎不好,補維生素C和E。耳朵發紅,是末梢微循環有問題,補B足維生素。口乾舌燥,要預防口角炎,補B足維生素。
嘴唇發紫,是供血不足,微循環不好,要補維生素E。手腳冰涼,微循環不好,補B足維生素,維生素E。冬天皮膚發癢,夏天不癢。說明膽固唇膏,缺鐵,要補淤油和鐵片。
去除老年斑,可以補維生素A,E,C。臉色發紅,有血絲,是心臟不好,要補維生素B。腰酸背痛,補鈣酶片。假裝腺肥大的人,補B足維生素。糖尿病,補纖維素蛋白質,B足維生素。預防癌症,補維生素C,E,A。骨質疏鬆,一骨折,補維生素D,C和鈣酶。抽筋,要補鈣酶。睡覺打呼嚕,補大蒜素。
吸血鹽,補維生素C和E。脂肪肝,補蛋白質粉,B足維生素。下樓腿痛,補蛋白質和鈣酶。不同人群補什麼?工作量大的白領級。運動較多的人,補維生素B。經常熬夜者和煙民,補維生素C。中老年人,補鈣和鈣。心腦血管患者,補維生素E。
這個表真是太實用,太珍貴了。這是全國最好的各大醫院的各大科專家整理出來。簡直是無價之寶。大家一定要收藏,保存好了。哪裡有病痛,身體都會提前給我們信號。大家一定要注意觀察自己的身體。缺啥補啥,早發現,早治療,早恢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