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伊拉克·薩達姆·猴塞因是被吊死的,說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把伊拉克打下來了,到現在為止沒有,如果沒有,你失出無名,你叫做犯了戰爭罪。
但是美國照樣拿諾貝爾和平獎,可見諾貝爾和平獎是幹嘛的?你憑什麼滅掉別人的國家?
你說我給你帶去了自由民主人權,但是造成了上百萬的死亡,幾百萬的人流離失所,你說這叫做自由民主人權嗎?
代價不是你付的,是人家那些老百姓付的。真實原因是什麼?這個伊拉克是世界上石油出口非常多的國家,它一看歐元問世了,那個歐元的地位比美元強,所以伊拉克總統就說,今後我的石油用歐元結算,不用美元了,這就對美元濫發的貨幣就造成了一個致命性的打擊,所以不滅掉它,那才算見鬼。
你們知道為什麼滅掉利比亞的卡扎菲嗎?難道只是因為卡扎菲炸了飛機,這個利比亞的卡扎菲說,我的石油貿易結算,既不用美元,也不用歐元,我用黃金,那他就把美國把歐洲全得罪了,打伊拉克是美國人打的,打利比亞是歐洲人先動的手,這卡扎菲是被抓住他的人用槍管捅他的肛門,私刑處死,這個世界上可有國際法庭來處置這種滅人家的國家的犯罪,什麼叫做世界秩序?
你影響了金融資本壟斷地位的國家的利益,這兩個小國沒太大的能耐,所以就被滅掉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